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風鞋與火鞋》這本書的作者是(德)烏爾蘇娜·韋爾芙爾。當我剛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我以為裡面講述的是一雙會飛的風鞋和一雙會噴火的火鞋。你們認為是這樣的嗎?其實不是,裡面的內容是這樣的: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小男孩,這位小男孩叫:“迪姆”小迪姆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幸的孩子,因為全班數他最胖;全校數他最矮;同學們都叫他“獅子狗兒”或“小胖墩兒”小迪姆聽了非常傷心。迪姆的爸爸是個鞋匠,迪姆的爸爸不但可以縫的一手好鞋,而且講的一口特棒特棒的故事。他掙錢不多,僅夠養活迪姆的媽媽和小迪姆。迪姆家家境窘迫。幾乎可以說是在一個地下室里住。可就在他滿七歲的時候,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穿上自己的新鞋,背上媽媽縫的背囊,跟着父親走進大山······這讓他慢慢有了自信。

  這本書告訴我們:要有自信,不要聽別人說的,自己有了自信,夥伴們就不感再譏笑你了。

  袁櫟晴

您正在瀏覽: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網友評論
《風鞋與火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