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雙鞋》讀後感

《三雙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三雙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雙鞋》讀後感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與金錢無關與內心相聯。謝家華用他的創業人生為我展開了一個對幸福全新的概念。當拿到這本書時只覺得是一本市面上通常的暢銷歷志書而已,但細讀起來感受到謝家華用平實的語言,真實的成長經歷讓我看到他在過一種全然不同與往的人生,他把創業和創造幸福緊密的聯在了一起。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幼年的家華有許多奇怪的奇思妙想,但父母都未曾打壓都用積極的態度去支持他的想法。儘管家華的兒時創業有成功有失敗但這也良好的培育了孩子的創新精神,以致家華從小學到大學換了許多經營方式不斷創造新的利潤成了家華從小到大的一種生活樂趣。

  從轉讓鏈接公司到創立美捷步公司是家華心靈成長曆程的一個里程碑,從尋找金錢到創造幸福。美捷步的成長中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公司和一種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

  1、通過服務讓人們感到驚嘆:WOW!

  我相信一個公司如果把顧客放在了第一位,通過最好最貼心的客戶服務讓品牌植入每一位顧客的心裡,樹里良好的口碑。從長遠角度來講那這個公司將是真正的把品牌做穩做強了。

  2、擁抱並驅動變革。

  作為成長中的公司,變化就是常態,我們必須學會不但不害怕變化,而且要熱情的擁抱它,或許更重要的是,支持並驅動它。我們必須時刻為持續的變化做好計劃和準備,永遠不要接受或者滿足現狀,因為歷史上那些陷入困境的公司都是不能夠適應變化,且反應不夠迅速的公司。

  3、創造歡樂及一點點搞怪

  工作生活中我們要創造歡樂,保持快樂,通過活動、自信、業績、、、、、、、來增加快樂點,始終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態。

  4、通過溝通建立開放和誠實的關係。

  我們還要做到思想開放、心胸開放,與各方保持隨時溝通,倡導誠實守信,以德服人,還要保持激情的心態面對每一天,

  5、勇於冒險、敢於創新。

  問問自已是不是今天比昨天更好,每天學一點新東西,多學習反思,不斷加強自身綜合素質,做事情不要優柔寡斷,尤其不要害怕犯錯誤,做出決定就持之以恆,腳踏實地;

  6、建立積極的團隊,塑造家庭精神。

  挑選認同企業文化的員工組成一個團隊,像是一個家庭彼此關注、彼此關心,並且我們超越彼此。公司領導關心、了解員工的問題並為之解決。同時員工把工作看成自已職業生涯的全部,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並為之而奮鬥。把同事看是家人,公司是一個大家庭,當用愛、信任、責任與激情去做工作那這個積極的團隊精神的潛力是無限的。

  7、充滿激情和決斷力

  激情,是驅動我們自已和我們公司前進的燃料。因為信賴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的目標,我們備受鼓舞。激情和決心是會傳染的。我們要用激情和樂觀(但要實事求是)的態度來做所有正在做的事情,因為這會激發其他人持同樣的態度。知道你所有的工作夥伴都能對公司前景產生巨大的影響力是非常令人振奮的,而且這種影響力你每天都能感受到。

  8、虛懷若谷

  當我們個人或團隊成長得快時,我們相信不論發生了什麼,都應該保持敬意。當我們為個人或團隊的成功慶祝時,我們既不傲慢,也明白"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保持低調的信心,相信將來我們公司獨特之處自會說明一切。

  這一條條的企業文化已滲入美捷步每位員工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個人的核心價值觀界定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一個公司的核心價值觀最終界定了公司的特質和品牌。

  對於個人而言,性格決定命運

  對於組織而言,文化造就命運

  用開心極積的心態去創造每位員工、顧客、供應商與組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三雙鞋》讀後感
網友評論
《三雙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