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一)

  (沈家樂 二年級)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皮皮魯蒙冤記》。這個故事很感人。

  故事的主人公是皮皮魯。一天,他的叔叔給他一個收音機,而且是個神秘的收音機,它能預知明天的事,如果是危險的事,他就去想盡辦法幫助那個人。

  我最喜歡皮皮魯,他樂於助人,非常善良。他不願意別人受傷,就一直去幫助別人。儘管老師一直罵他,同學們一直冤枉他,但他還是一直去幫助別人。

  我要向皮皮魯一樣永不放棄的去幫助別人,我覺得他這種勇敢的精神讓我很佩服,我要跟他學習。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二)

  (陳雋軒 二年級)

  今天,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叫做《皮皮魯蒙冤記》。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

  皮皮魯在得到一個神秘的收音機之後就發現了這個收音機不是一般的收音機,它可以預知明天發生的事呢!皮皮魯在知道別人有麻煩時,都會努力去幫助他,而那些被幫助的人以及老師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冤枉他。

  我喜歡皮皮魯,那是因為皮皮魯每次知道有人有危險都去救他,不管他多麼討厭自己,皮皮魯都會去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們要向皮皮魯學習,不管別人多麼討厭他,冤枉他,憎恨他,皮皮魯都會去救別人。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三)

  "哦,NO,皮皮魯太冤了,真是冤啊!"這是誰發出的聲音?原來,是我發出的,因為,我正在看一本書,名叫---皮皮魯蒙冤記》。

  裡面是這樣講的:皮皮魯在聽收音機。皮皮魯一直在擰收音機,擰到頂都不知道,只聽"砰"的一聲,收音機被擰壞了,皮皮魯嚇壞了,把耳朵湊到收音機上,聽一下,看喲普沒有聲音。突然,皮皮魯兩眼發光,原來,他聽到兩個聲音,一個粗聲音,一個細聲音。粗聲音問:"你知道皮皮魯明天考試會考多少分嗎?"細聲音答:"那還用說,當然是八十分啦。""對呀,這孩子每次考試都沒有考到八十五以上過,別人張全全都考了一百分啦,他呀!門門一百分,皮皮魯這孩子差遠嘍!"後來皮皮魯在裡面聽見了許多同學的考試成績,皮皮魯激動得喘不過氣來,他可以預知每天的事情了。

  第二天,老師公布成績了,皮皮魯非常注意。"皮皮魯八十分!""張全全,一百分!"皮皮魯聽了特別高興。書包都不拿,直跑回家,拿起收音機,調到那個頻率,又湊到耳朵上,沒有任何聲音,皮皮魯失望了,又走到學校,被老師罵了一頓。

  又過了幾天,皮皮魯又把收音機擰到那個頻率,又湊到耳朵上,聽見粗聲音說:"明天,徐老師的孩子要得急性闌尾炎,徐老師肯定急壞了。"細聲音說:"對呀!一定急壞了。"聽完,皮皮魯將鬧鐘調到早上五點半。

  第二天,皮皮魯大早就在校門口等候了。徐老師來了,皮皮魯說:"老師你不能進去。""為什麼?"徐老師問。"因為,因為……""你想逃課嗎?門都沒有!"皮皮魯聽了連忙跑到徐老師家,抱起徐老師的孩子就往醫院跑。還讓傳達室的老爺爺給徐老師報個信。

  "徐老師,你急孩子得闌尾炎了。"這是傳達室爺爺發出的聲音。徐老師聽了,趕忙問:"那,孩子在哪?""在醫院!""謝謝!"到了醫院孩子一脫離危險。徐老師問護士:"是誰把孩子送來的?"護士把眼睛一斜,嘴巴一歪,手指了指旁邊一個小男孩,是皮皮魯。

  徐老師抱住皮皮魯說:"謝謝你!""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們應該學習皮皮魯,學習他幫助別人、捨己救人、無私奉獻的好精神!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皮皮魯蒙冤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