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皮皮指越獄

皮皮指越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皮皮之越獄(原創)

  轉眼間,皮皮到我家已經三個多月了,經過這幾個月的磨合,皮皮的吃喝拉撒睡也漸入狀態,每天的飯來張口生活,使皮皮過的衣食無憂。俗話說,飽暖思淫慾。唉!說這話,有點早。用警察叔叔的話說,就是沒有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

  因為皮皮犯錯了。被禁閉了。

  那天,如果皮皮不去越獄,也許他還是生活在集萬般寵愛於一身,被主人摟着、抱着、親着,和主人家同吃同住,大家所看到的畫面依然是人、狗的和諧相處。

  皮皮居然越獄,而且成功了。

  所謂越獄,就是在身體受到限制時自己一廂情願的想獲得更多自由,其結果就是罪上加罪。

  那一天,陽光明媚,暖暖的陽光灑在陽台上,風兒輕輕,雲兒淡淡,確實好天氣。陽光穿透雲層將籠子里的皮皮曬的蠢蠢欲動,幾個月的好吃好喝,使得皮皮比同齡的狗狗更加健壯,皮皮雖然只有四個月大,但粗粗的小腿,渾圓的腰身,使得皮皮渾身上下透着一股力量。跑,是皮皮的擅長,用我們家女主人的話講,就沒有見皮皮消停過,一看將來就是小劉翔。

  這不小劉翔出事了。

  呆在籠子里的皮皮,也許荷爾蒙--分泌旺盛,等不到主人回來,想提前獲得自由。每天的關門開門,使皮皮知道正門是打不開的,於是,他頭走偏門,就用力頂撞上邊的籠門,粗壯有力的身體這個時候充分體現出了優勢,三下五除二,粗壯的身體和薄弱的牢籠不成比例,幾次頂撞下來,皮皮順利越獄。

  出了牢籠的皮皮,着實歡喜,不停的在屋裡兜風。這是我從滿屋的蹄印看出來的。

  主人不在家,我就是老大。

  這個桶里是啥,我瞅,我翻,我找,哎,這家主人太小氣,垃圾桶里居然找不到一點吃的,找不到我也得找找,出來一趟不容易,客廳沒有,我到廚房。咦,這長長的拖到地上的是什麼東東,也許能填飽肚子,管他呢,我吃,我吃。哎,可憐我那綠葉匝地的綠蘿吆,成了皮皮的撕咬對象。小氣的主人,就不信找不到好吃的,我啃,我再啃,皮皮和家裡的臭鞋幹上了。倒霉的拖鞋哦。

  我的地盤,我做主。家裡經過皮皮的一番折騰,情景大家可以想象,滿屋垃圾,滿屋的狗屎,狗尿,我精心侍養的花草面目全非,皮皮倒好,則安詳的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曬太陽。

  皮皮,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事了。

  皮皮,你太小瞧主人了,以為我們好欺負嗎。以為你自己受寵,就可以為所欲為嗎,不給你點顏色,你不知道馬王爺是三隻眼嗎?

  那天對於皮皮來說,是黑暗的,第一次受到非人的待遇,嘶聲裂肺的叫喚,也沒有換得主人對他的同情。最終,皮皮在經過一番皮肉之苦和無情的政治思想改造之後,還是被貶到地下室,永遠和主人家隔離,皮皮從此過上了暗無天日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皮皮用他的渴望自由換來了黑暗的教訓,也許皮皮不懂,他還真不懂,自己好好的就被換了住所,也許有一天他會明白主人的無奈選擇,希望他明白。

  唉,不過讓他明白也真難。

  不過,皮皮就是皮皮,具有超強的逆來順受,他很快適應了這個新環境,並且樂此不疲。

  簡單、大度、快樂的皮皮沒有時間和主人計較得失,依然快樂的吃、快樂的喝、快樂的和主人相處。

您正在瀏覽: 皮皮指越獄
網友評論
皮皮指越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