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嘻哈皮皮

嘻哈皮皮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很久沒寫東西了,對了,有人非要讓我今天寫寫,說明天要看。為了滿足大家急切願望,我還是要寫點。更甚者要寫什麼,內容大底是什麼都替我想好了。這也算是為他們寫的吧。但要聲名一點,既然是為了滿足大家的願望,所以你們有什麼要說的來吧,後果無非兩點讚揚或大罵。

  列位看官上眼了。

  皮皮很可愛,很多人都喜歡他。他的拙裝很單,總是淺黃色的一身,從來沒換過,包括過年那幾天,但也不失整潔,很會節儉。當我認識他的時候知道他不吃肉,很奇特,他還是蔬菜型的。不過有一點我要說說,他對別人的東西很感興趣尤其是襪子。總愛到處拿,拿就拿了吧,竟然不記得拿回來。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去吧台,我和皮皮等,都在老姑的網吧住。外人見了我都叫我網管。在去吧台的路上我竟然揀到一隻襪子,很眼熟嗎?不過一隻有什麼用,我這個人很環保,拎着襪子就出去找垃圾箱。當我換襪子的時候發現居然在我的一堆襪子裡面有一個單。不能夠呀!我買襪子的時候都是一次買兩隻,而且兩隻都是一樣的從來沒買過單。奧!那隻被我環保了!我大怒一定是皮皮,只間我一越千丈落地有聲,起來拍拍身上的土大叫:“你這隻少打的狗。”

  二

  皮皮兩歲了,有人說該找個媳婦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嫂子說。我吶了悶了,狗找媳婦也要單過嗎?皮皮聽說要找媳婦了,呵!樂呀不會說話只是搖尾巴,又聽說捨不得,很委屈,尾巴不搖了改哼哼了。氣急之下,叼起襪子就跑。嘿!“錯了,錯了,我的,我的,回來”哥哥急了,追了出去。我在一邊看此情此景,樂!有意思啊,樂的我肚子疼。哥哥回來在衣桿上拿下另一隻襪子,幹了收了起來。皮皮很不服氣圍着他又跳又轉,只見它一躍把我的襪子又叼了下來,“呵!你還鬥上了,你不累誰有時間和你鬧。”我很不容易拿回了襪子一看,倆眼兒!氣的我抬手要打,它看你要揍它,圍着你撒嬌,這你還捨得揍嗎?捨不得,放下手,閉上眼抬起腿,砰!空!一腳踢了出去。睜開眼,淚下來了,凳子翻了。哎呀你還躲,有你的,不閉眼好了。

您正在瀏覽: 嘻哈皮皮
網友評論
嘻哈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