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其實,我也在孤獨站立

其實,我也在孤獨站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在孤獨站立 標籤:百年孤獨

  世界太大了,大到我對它都沒有一個完整的概念,所以我不再抬頭仰望,只是看向前方,只去看我目所能及的地方。

  在我所能觸及到的一切的盡頭,我站着,就只有我一個人,一直站着,孤獨又尷尬的站在那裡,苦笑着。

  在我站着的地方,一切都是單調的白色,雖然白,但卻有力,所以我逃不掉,也掙不脫。

  其實,我原來並不是站在那裡的,我也和所有人一樣,帶着讓人快樂的憂傷,走在喧鬧的大街上,每天不停的追逐生活的步伐;可是後來,我有了方向,不再隨波逐流的一直走向前面的遠方,於是我轉過身去,毅然選擇了逆光。無奈的是,沒有人理解我的行為,身邊的人都認為我是錯誤的,無聊的,愚蠢的;於是,說好不變的變了,或是指指點點的訕笑着離開了,就只剩我一個,傻傻的站在她們不去關注的地方。

  與眾不同的,就是傻瓜嗎?有夢想的,就是笨蛋嗎?自己有夢想,就不允許別人有夢想嗎?為什麼啊?

  但是,我並沒有絕望,因為我知道,在我觸及不到的更遠的地方,也有人和我一樣,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孤獨的站在自己認為是盡頭的地方,默默等待着飛翔。

  是啊,我還擁有夢想,還擁有清淡的文字,安靜而又隱忍的疼痛,我將帶着他們,積蓄着力量,說不定等到下一個夏末秋涼的時候,也能飛向更遠的地方,依然一人孤獨站立在自己的方向。

  心情就如同這換季的旋律,所以我還是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在孤獨站立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在孤獨站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