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 春晚觀后感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一)

  《塔克的郊外》是《時代廣場的蟋蟀》姐妹篇。它主要講了蟋蟀柴斯特放棄了在紐約的生活,回到了恬靜和諧的大草原上。可是這片美麗的大草原要被人類開發建設了。也就意味着,這裡的動物從此沒有了家園。於是,柴斯特請來它在紐約認識的朋友——塔克鼠和亨利貓,來幫它想辦法。後來,塔克鼠想出了一條妙計,最終,小動物們團結起來,實現了計策,大草原得救了……

  這本書,讓我看到了一個溫馨和諧的畫面;讓我看到了一個動物們創造出來的奇迹。

  團結就力量;團結就是希望;團結就是成功!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做不成的,在困難面前,一定要不放棄。不放棄並不代表成功,但放棄就意味着一定會失敗!

  只要想到,就可以做到。

  沒有什麼比和小動們在一起更愉快了吧!和動物在一起,可以讓你忘記任何煩憂。

  停一停你的腳步,去看看大自然吧!去聆聽鳥語,探索自然的奧妙,用心來體會那一片綠色。

  友誼難得可貴,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因為他們可能會在下個十字路口走掉……

  一本好書,可以教給一個人一生的哲理。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二)

  我讀過許多書,其中有一本書我最喜歡,書的名字是《塔克的郊外》。

  這本書主要講了:蟋蟀柴斯特在郊外的大草原上快樂地生活着。可過了不久,人們就想開發建設這片大草原,那樣住在這裡的小動物們將失去它們的家園。於是,柴斯特請來了它的好朋友——塔克老鼠和亨利貓,讓它們想辦法拯救大草原。終於,塔克老鼠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把偉大先人約瑟夫·海德雷的《聖經》、勺子……放進農舍地窖,讓人們以為這裡是約瑟夫·海德雷的故居,鎮議會的主席為了紀念約瑟夫·海德雷,決定保留大草原,並在大草原上修了一條路,讓人們參觀約瑟夫·海德雷的故居。動物們保住了大草原,塔克老鼠和亨利貓又回到時代廣場去住了。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塔克老鼠,它很貪吃,自從亨利變成了家貓以後,天天吃好東西,如漢堡等,塔克就嘴饞,經常讓亨利貓給它帶好吃的,可把塔克老鼠樂壞了;它也很聰明,竟能想出把海德雷德物品放在地窖里,讓人們以為這裡是海德雷的故居而保護這裡,從而贏得了小動物們的讚賞。想不到動物也如此重感情,為了保住自己的家園而和人類做鬥爭,由此可見他們是那麼愛護自己的家園啊!那麼,這些小動物們為什麼要想辦法保護自己的家園呢?因為,我們人類大量砍伐樹木,往河裡排放工業污水,使得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園,假如我們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小動物,大家會怎麼想?所以請大家保護小動物的家吧!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也一定喜歡這本書了吧?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三)

  最近我看了《塔克的郊外》這本書。這本書是《時代廣場的蟋蟀》的姊妹篇。

  這本書講的是蟋蟀柴斯特放棄了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上聲名顯赫的生活,回到自己那美麗的家——康涅狄格州大草原。可不久之後,郊外也要被人類開發建設起來。人們要把高高的山崗夷為平地,用來蓋房子;要把成片的樹木全部砍倒,用來做蓋房子的木材。住在這裡的小動物們將失去他們的家園。動物們要是沒了山崗和樹林,就等於沒有了棲息地,就好像沒有家似的。於是,柴斯特讓知更鳥約翰到時代廣場上,請來了塔克老鼠和亨利貓來到了康涅狄格州,幫助柴斯特及動物保護家園。時間很漫長,塔克和亨利在康涅狄格州認識了艾倫,艾倫也不想失去草原,於是亨利情願變成家貓去當了"間諜".在塔克的努力之下,它們藉助死去的海德雷的名字,讓人們以為這片草原就是海德雷家的原址。這樣,人們就會珍惜這片大草原,捨不得去破壞它。拯救了康涅狄格州的大草原。

  通過這本書,我感受到,如果我們不愛護自己身邊的環境,那麼,將會有多少動物失去家園啊!所以,一起愛護自己的家園吧!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四)

  《塔克的郊外》是一本好書,閱讀時就像在看一部精彩的電影,下面就讓我帶領還未讀過的朋友們一起走近它吧!

  有一隻叫柴斯特的蟋蟀放棄了在時代廣場聲名顯赫的生活,回到了郊外的草原。可是不久之後,郊外也要被人類開發建設起來了,住在這裡的小動物們將要失去他們的家。於是,柴斯特邀請了在大城市見過世面的塔克老鼠和亨利貓來到郊外,請他們出謀劃策,拯救草原。和喧囂的大都市相比,郊外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清新,那樣的恬靜。怎樣才能保護這自然的美景呢?在苦思冥想一番之後,塔克老鼠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整個草原的小動物們立刻行動起來,投入這讓人興奮的妙計實施中區。最終他們保住了美麗的草原。

  讀了《塔克的郊外》這本書之後,我的感受是:當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兩肋插刀,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朋友,而在你遇到困難時,朋友也會不惜一切代價幫助你。可見,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亨利、塔克與柴斯特再次告別的場面令我非常感動,"貓和老鼠跟他們的朋友柴斯特惜別"這句話,就可以知道他們彼此非常捨不得與對方分開。如果我於朋友分別的話,也會像他們一樣。為了紀念朋友,柴斯特給這片草原取了個名字——"塔克的郊外".

您正在瀏覽: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網友評論
塔克的郊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