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給世界的請柬讀後感600字

給世界的請柬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給世界的請柬》讀後感600字

  當我讀了《給世界的請柬》后,我同感身受,特別是裡面的《閃電摩托》,如烙鐵印在鐵板上那麼印象深刻。現在,我給你們介紹一下。

  《閃電摩托》主要講了大奇和爸爸到動物園,因看見一隻叫拉迪的老虎很可憐,老虎也冒險的向他們求救。於是大奇和爸爸就把它在深夜時帶回了家,可是,這被動物園管理員發現了,於是派了警察去捉捕,大奇他們在逃亡時,看到原本是老虎生活的地方變成了工廠。這時,拉迪已經無路可逃了,命懸一線,爸爸急中生智,將目光注視到他新發明的“物質轉換儀”,於是將拉迪轉換成猛虎摩托車,逃過了警察。然後,猛虎摩托車去找屬於它的地方。

  這篇文章反映了人們為了自己,而讓動物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如,現在人越來越多,不斷的建造房屋,開墾土地,原本是屬於鳥兒棲息的地方,反倒成了飛機場,而且,為了安全,人們並不是將它們轉移“移居”,而是用殘酷的手段去對付鳥兒們,“那就是獵殺!甚至有些國家還可以這種方式取樂,比賽,似乎這已經成為人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人們知道嗎,當你們在開心朝鳥兒開槍時,鳥兒們的心情是絕望的,悲傷的!凄涼的!悲慘的!人們不是整天說要將心比心嗎?只說不做!

  假如你們還不痛改前非,那整個世界的鳥兒將滅絕,就再也聽不見鳥兒那清脆的聲音,就再也看不見鳥兒那輕盈飛着的影子,就再也再也……而且,這將會惡性循環,沒有了鳥,那蟲子等昆蟲就會泛濫,難道人們想這樣嗎?

  現在瀕臨滅絕的動物數不勝數!如:白鰭豚,蘇門答蠟虎,犀牛,大象,鱷魚,藍鯨……人們快停止你們的行為吧!否則,大自然將懲罰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給世界的請柬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給世界的請柬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