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陽春三月,綠樹成蔭,一年一度的清明節也即將來臨。為了學習先烈們的英勇事迹,加強大家的愛國主義教育,培養大家積極的學習和工作態度,3月31日煙草分公司組織機關全體員工前往澠池縣革命烈士陵園緬懷革命先烈。

  當塵封的歷史離我們漸漸遠去的時候,我們應該時刻不忘今天美好生活的來歷,它是我們無數的革命先烈英勇奮戰,為了澠池縣乃至全中國的解放,不惜犧牲了個人的生命,活着的人們想起他們心裡就感到悲痛,要繼承他們的革命意志,要熱愛我們的黨、熱愛我們的祖國、熱愛我們的人民,自覺的干好本職工作,為祖國的進一步強大而努力奮鬥。

  無數革命先烈為了人民的共同利益,是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拋頭顱,灑熱血,犧牲了年輕的生命,他們是光榮的、偉大的,我們要學習他們的無私奉獻精神,學習他們的艱苦奮鬥精神。有人說雷鋒傻,我們就要做革命的傻子,每天用雷鋒事迹逼自己努力學習、逼自己努力工作,在思想上要求進步,在工作上要求上進,個人的利益首先服從集體利益,時刻準備為人民的共同利益而犧牲自己,只有人人都這樣,我國才能真正富強,我們大家的生活才能過得更好,不過,讓人人都這麼想,這麼做的確很難,但是如果我們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切實做到從我做起,這個宏偉的目標終究有一天會實現,如果我們都能從小事入手,從小事做起,這個宏偉的目標就很容易實現,所以,我們不僅要有崇高的理想,還要有具體的實際行動,我們的宏偉目標才能真正實現,為此我們必須保持清醒頭腦,對自己的宏偉目標要有具體行為不能放鬆,道德要求要銘記腦海,大家都能這樣,我們的祖國就一定能進一步強大,人民生活水平就能進一步的提升。

  先烈精神逼人奮進,祖國強大鼓人上進。我們要在當前祖國快速向前發展的大好形式下,要向先烈們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業務工作水平,為祖國進一步強大貢獻自己力量。

  2011年3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給烈士掃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