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巫 越

  我很喜歡《小小飛虎隊》這部電影。該片主要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日本鬼子搶佔了一個小村莊,村裡的三個男孩組成小小飛虎隊,打日本鬼子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剛開始,大壯惹了日本鬼子,日本鬼子就到處找他。於是,三隻“小虎”躲上了火車。接下來的事就好玩了:鬼子李二孬發現了他們,就和軍官們騎三輪摩托車追火車。他們幾個就開始對付鬼子了。首先,虎子用自己的無敵神棍打小鬼子的摩托車,可是沒用。小銀用“蟲子彈”打,誰知被日本鬼子吃了。最後,大家一起拿桶砸了下去,終於把鬼子的摩托車弄炸了。我們看了,哄堂大笑。我彷彿看到了以前孩子小時候的天真與調皮。

  後來,大壯、小銀和虎子下了火車,又遇到了一個扎着辮子的日本胖男孩——小次郎君。他要和他們仨打架,可三人都打不過他的“光腚功”。這時,小銀急中生智,把胖男孩的衣服拿跑了,他們自然就贏了。不過,他們又得逃了,他們逃呀逃,竟逃到了一位新娘家裡,大壯和虎子就被化妝成送婚的小孩了。可是,他們在路上還是被日本鬼子捉住了。然後,鬼子逼大壯說我們中國的情報內容。雖然大壯很愛國,但現在是不得不說了。接着,他們又和小次郎君比賽打架,最後小小飛虎隊用自己的的實力戰勝了小次郎君。我不得不佩服小小飛虎隊的勇敢與機靈。

  最後的戰鬥最為激烈:大人的飛虎隊來打日本鬼子了,火車上,地上,都是人。中國大人們把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狼狽而逃。日本鬼子的軍營地被炸得寸土不留,灰飛煙滅。中國人打日本人,當然是中國人贏了!日本鬼子被打敗了,小小飛虎隊的孩子們被帶回了家鄉。小村莊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在電影中,我體會到了小銀、大壯和虎子的快樂、天真和調皮,更感受到了戰爭年代的孩子們的機智與勇敢!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