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毛毛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好餓的毛毛蟲》是一本充滿了詩情與創意的圖畫書。如果說有一條蟲子能一路暢通無阻地從一個國家爬到另一個國家,那麼就是它了!三十多年來,這條從艾瑞克·卡爾手裡爬出來的紅腦殼、綠身子、高高地弓起來走路的毛毛蟲,已經“吞噬”了世界上二千多萬個孩子的心。這是一本充滿了詩情與創意的圖畫書。主要內容:月光下,葉子上躺着一顆小小的蛋。星期天早上,太陽升起來,“砰!”從蛋里爬出來一條又小又餓的毛毛蟲。他開始去找吃的。星期一吃了一個蘋果,可還是好餓。星期二吃了兩個梨子,可還是好餓。星期三吃了三個李子,可還是好餓。星期四吃了四個草莓,可還是好餓。星期五吃了五個橘子,可還是好餓。星期六,他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一個冰淇淋、一根黃瓜、一塊乳酪、一條火腿、一根棒棒糖、一個櫻桃派、一根香腸、一個杯子蛋糕和一片西瓜。那天晚上,毛毛蟲肚子痛了。

  第二天又是星期天。毛毛蟲吃了綠葉子,肚子好多了。現在,他不餓了,不是一條小毛毛蟲了,是一條又肥又大的毛毛蟲了。他造了一個小房子,叫繭,把自己包在了裡面。他在裡面呆了兩個多星期,咬了一個小洞擠了出來。毛毛蟲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網友評論
繪本好餓的毛毛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