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角地》讀後感400字

《三角地》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三角地》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三角地》讀後感

  昨天晚上把《三角地》細細看完,感觸很多。

  一開始只是一個破敗的家。爸爸酗酒,媽媽賭博。他們家五個孩子。大弟,學習很好,但是痴迷於踢足球常常把學校的玻璃踢破;二弟,學習很差,不過會扮可愛,常常讓人心軟;三弟,偷東西,讓人恨的牙痒痒;只有小妹,最可愛;對大哥的介紹只有一個字:混!可是最後因為大哥改變了整個家庭。

  一次,大哥收鋼筆來攢錢。他跑遍全城才好不容易收到100隻。他找到廣東人,說:“說好的100元。”廣東人說:“得了吧,90元。”他一看廣東人只給他90元,他拿起一把鋼筆就跑,廣東人抓的后把他弄倒。大哥來了一記重打,廣東人流血了。廣東人給了大哥一頓暴打,說:“你一個屁大的孩子,要這麼多錢幹嘛?”大哥說:“我二弟學習不好,給他請家庭教師!”他一看廣東人沒了,留下了20元……

  後來,在他的影響下,他爸不喝酒了,他媽媽也不賭博了,弟弟們都變好了,他們家還開了一個咖啡館!

  通過他們一家的改變,讓我明白了:要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生活就會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三角地》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三角地》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