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一)

  男:春風吹綠了廣袤的原野,綠葉飄向了豐腴的土地

  女:陽光燦爛着明媚的日子,山川傳遞着春天的喜悅

  男:綿綿秦嶺山,鍛打着我們壯美的豪情

  女:滔滔文yù水,陶冶着我們堅韌的意志

  男:今天將是一次展示我校師生精神風貌的盛會

  女:今天也將是一次促進各個班級交流感情、加深友誼、共同提高的盛會。

  首先入場的是阿塢九年制學校校旗

  【彩旗隊】不墮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彩旗方陣緩緩走來,旗手們手擎彩旗,步伐輕快,昭示着青春與活力;一面面彩旗如同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笑臉,正向著太陽,向著明天,把美好的理想傾訴!

  【儀仗隊】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鼓樂隊的同學們,他們踩着整齊的步伐,奏着令人奮進的旋律向我們走來了。這支組建不到一個月的隊伍在指導老師的認真幫助指導中已經逐漸成熟起來,他們自信,他們陽光,他們將會以更優秀的表演回報所有支持他們的老師和同學。

  【武術隊】接着向我們走來的是武術隊的同學們,他們將表演刀、劍、棍。六名同學生龍活虎,演繹了阿塢學子充滿了活力,勇敢果毅的精神。武術包涵着民族性格中最美麗的品質,舒展的動作,其實是內在氣質的外化,手持的武器,也是寫意一種尚武的精神,讓我們為他們喝彩。

  【別楞溝小學】現在向我們走來的這一方陣,步伐如此整齊,口號如此響亮,他們就是別楞溝代表隊?昔日的輝煌,讓他們精神百倍,他們用勇敢面對困難;他們用信賴面對未來;我們堅信:他們將心連心,創造嶄新的精彩。把最美的瞬間留在這裡,然後踏上行程,奔赴未來。

  【西固小學】迎着絢爛的陽光,帶着高昂的鬥志,西固小學代表隊雄赳赳,氣昂昂地向著主席台走來。看哪!他們是多麼的意氣風發,多麼的活力四射!他們矯健的身姿,自信的步伐,寫照出了西固小學的光輝與榮耀。他們遵守紀律,誠信待人,刻苦學習,勇攀高峰。我們期待着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麻界小學】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麻界小學代表隊,這是一個自信優秀的集體。他們有着初生牛犢的膽量,有着頑強拼搏的精神,有着意氣風發的面貌。他們要在這次盛會中向我們展示他們的風采。他們要用事實證明:他們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新時代的優秀小學生。

  【一年級】瞧,踩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年級代表隊,他們像春天一樣生機勃勃,像花兒一樣嬌艷動人。一年級是一個充滿陽光雨露的集體,是一個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集體,他們人小志氣高。

  【二年級】迎面走來的是二年級的運動員,看,那整齊的隊伍,那一張一張爛漫可愛的笑臉,聽,那鏗鏘有力的腳步,這是青春活力的展現!熱情奔放的同學們,你們是明天的驕陽,你們是國家的健將,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打造出自己蔚藍的天空。

  【三年級】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年級代表隊,你看,他們一個個容光煥發,鬥志昂揚,他們都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希望在本次比賽中,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爭取取得最優異的成績。

  【四年級】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四年級,是一個團結文明的集體,一個自尊自強的集體,一個友愛向上的集體。青春的活力使全班同學對體育充滿了熱情,必勝的信心是全體同學最好的準備,團結和友誼是全班同學最大的前提。

  【五年級(1)班】瞧,五年級(1)班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他們說:"也許昨天是屬於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

  【五年級(2)班】迎面走來的是五年級(2)班代表隊,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加油,五年級(2)班。

  【六年級(1)班】現在走來的是六年級(1)班的健兒們,他們意氣風發,他們勇于堅持,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他們矯健的身姿,他們將在這次運動場上寫出他們青春的名字他們如大風壓林,他們有豪氣干雲,他們有一顆非我莫屬的年輕的心,他們是一桿永爭第一的青春的旗!

  【六年級(2)班】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六年級(2)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六年級(2)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七年級(1)班】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七年級(1)班的同學們。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不但學習優秀,工作積極,參加各類文體活動也從不甘落後。今天,他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想在競賽場上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

  【七年級(2)班】"造化鍾神秀,齊魯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七年級(2)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着整齊化一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他們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

  【七年級(3)班】現在走來的是七年級(3)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我們帶着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我們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着同一方向眺望,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七年級(4)班】燧石在敲打中發光,鋼鐵在熔爐中成器。現在正健步走來的是七年級(4)班代表隊,這是一個緊張、團結、活潑的集體。鷹擊長空不足以概括他們神勇,英姿颯爽不足以詮釋他們的蓬勃,意氣風發不足以形容他們的自信。他們堅信:“年輕沒有失敗!”他們不狂言自己最好,但他們會努力做到更好!

  【八年級(1)班】天空任憑他們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他們揚帆遠航,高山激勵他們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他們信馬揚鞭。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八年級(1)班的運動員,你看他們英姿颯爽,精神抖擻,平日里他們在書海里暢遊,而今他們將以挑戰自我的勇氣、堅強不屈的執著,在運動會上盡展青春風采,我們期待他們在運動會上取得良好的成績,為班爭光!

  【八年級(2)班】迎面走來的是一個陽光團隊,他們是天之驕子,課堂上他們思維活躍,克難奮進,體育場上他們矯健如雄鷹,迅猛如獵豹,燃燒着青春激情,迸發出撼天的力量,讓我們共同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

  【八年級(3)班】伴着歡快而又激昂的進行曲,迎面走來的是八年級(3)班代表隊。這是一支永葆生機、鬥志昂揚的隊伍,他們帶着火一樣的激情參與這場盛會。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讓我們祝福他們,鼓起勇氣,挑戰自我,在這場盛會中綻放出青春的活力和光芒!

  男:現在所有代表隊已經精神飽滿地進入到會場中央,列隊等候大會開始。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二)

  現在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的是藝術系的健兒們。整齊劃一的腳步透着無比的堅定, 熱情的微笑書寫着洋溢的青春,堅定的目光代表着我們執着的追求,嘹亮的口號傳達着必勝的決心!

  藝術繫於**年創立,到今天已走過了五個年頭。在院領導的支持、鼓舞和全系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全系在校學生由原來的37人增長到現在的418人;學科專業由最初的兩個專業兩個方向發展為現在的三個專業五個方向。一直以來在學院的各項活動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如今,藝術系的全體師生們正滿懷信心,向著更高的目標一步步邁進!

  這就是藝術系——一個永遠激情飛揚、意氣風發的集體。

  這就是藝術系——一個永遠力爭上遊、永攀高峰、不斷進取的集體。

  這就是藝術系——一個永遠不斷創新、奮發向上、努力拚搏的集體。

  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的沸騰吧!今年,我們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發動挑戰!加油吧,藝術系的健兒們!

  在這裡,我們藝術系全體運動員集體宣誓:在本次比賽中,我們將奮勇向前,秉承“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相信勝利永遠是屬於我們的!

  藝術系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三)

  高58班: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五十八班的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中,他們將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競技的舞台上彰顯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朝氣與活力在高58班每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高五十八班每個人心中傳遞。加油!高58班!你必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高59班:

  高59班的運動員們,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他們意氣風發,豪情直衝九霄;他們英姿颯爽,壯志可參天地。賽場馳騁,他們將顯健兒風采;學海揚帆,他們定會劈波斬浪。高59的健兒們,加油!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高60班:

  迎着春風走來的是高六十班的健兒們。堅定的目光,矯健的步伐,高昂的士氣,無不彰顯他們的自信。在上屆運動會中他們以驕人的成績摘得團體第一的桂冠。他們的口號是:“爭創佳績,捨我其誰!”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再創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

  高61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61班代表隊。他們步伐矯健,英姿颯爽。作為全新一屆的附中文科班,61班的學子本着“寬容,互助,惜時,奮進”的班訓,心懷恆韌堅卓的附中精神,鬥志昂揚,頑強拼搏,決心以驕人的成績為附中爭得更大榮光!

  高62班:

  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高62班的運動員們。他們意氣風發,勇往直前,彰顯着青春的活力與熱情。他們將憑着“鐵棒成針,水滴石穿”的恆心與耐力在運動賽場上馳騁拼搏。相信他們一定會展現雄風,取得佳績!

  高63班:

  帶着自信的笑容向主席台闊步走來的是高63班的運動員們。高63班是學院附中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文科班,人多力量大!在高中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上,他們要讓激情點燃生命,要讓夢想展翅飛翔。他們將馳騁賽場,用頑強的拼搏鑄就勝利的輝煌!

  高64班:

  看,迎着春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64班的健兒們,他們面帶微笑,笑容里有他們的興奮,這是他們的心態——重在參與;笑容里有他們的信心,這是他們成功的基石——相信自己。正確的心態以及成功的基石使他們有了成功的翅膀。勝利,將屬於高64班的健兒們!

  高65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65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秉持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來到這這洋溢着青春激情的賽場,準備為班級的榮譽而戰!他們有決心,更有信心;有鬥志,更有實力!相信他們會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員入場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