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尋找愛情沙讀後感

尋找愛情沙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尋找愛情沙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喧囂紅塵中的溫暖愛情

  作者/李菲菲

  手頭這本《尋找愛情沙》,優美深情,令我愛不釋手。

  在蔚藍的生命海岸,驚濤駭浪來襲,洶湧澎湃激蕩,流水潺潺淌過。你終會收穫屬於你的那粒愛情沙,它是築建幸福城堡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撐。這本書用溫柔的筆觸提醒我們如何守護不經意間從指縫中流走的愛情沙,收集那些看似平凡,卻彌足珍貴的愛的瞬間。

  作者從單純懵懂的校園戀情寫到熟男熟女們的愛情博弈;從淡雅清新的質樸愛戀寫到凜冽風雪中的堅貞守候;從平凡夫妻的甜蜜生活寫到現代新女性的幸福旅程;從如芒果般清香的城市愛情寫到溫暖人心的知心愛侶;從熱播愛情劇集的剖析寫到從諸多婚戀節目中收穫的深刻感悟,作者細膩詩意的情懷,深刻獨到的見解,樸素、沉靜的敘述給予讀者溫馨無比的享受。

  置身於喧囂紅塵,繁華都市之中,我們的心承載的東西實在太多。這本書,幾乎涉及到社會的各個方面的情感問題,幾乎涵蓋了人世間每一種愛的方式。所以這本書,它最大的功用,應該是可以治療心傷。閱讀這本書,你會聯想到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愛情,而且感同身受。

  穿透文字書頁,你可以重新審視自己,看到自己在愛情中最真實的模樣。這就使得你不得不在飛逝的回憶中或是更新的時間軸上不斷思索、反省。你會懂得,愛情的真諦是遷就,這就是於愛情中,你必須付出的代價。忍耐、原諒、退讓、成全,全是因為愛本身。有一天,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然後,和知已一同前行,和愛人長相廝守,不慌亂,很從容。相信這才是作者想透過筆墨賜予你的內心力量,這才是這本書真正的收藏價值所在。在此意義上來說,這本書的價值,遠遠超越了黃金和鑽石的價值。它給予在愛情迷途上徘徊的心靈以正確的方向,它撫慰無數受傷的心靈能夠重新相信愛情。它讓我深刻地懂得,有愛的人生不一定就是天堂,但沒有愛情的人生一定是乏善可陳的,平淡無味的人生。

  最喜歡書中的《愛情出現的模樣》一文,喜歡冰心對鐵凝說的那句話:“關於愛情,你不要找,你要等。”這句話真美,直抵心底,讓我身心釋然。原來,愛情是不需要到處尋找的,你只要默默等待就是了。有一天,屬於你的白馬王子,便會靜靜地出現在你的面前。溫暖的愛情,便會永遠在你身邊縈繞。

  新疆烏魯木齊市北京南路21號礦冶局家屬院33號樓1單元102室

您正在瀏覽: 尋找愛情沙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尋找愛情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