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一間小小的木頭賓館

一間小小的木頭賓館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間由木頭建造而成的小屋——更確切地說,她是一間小賓館。但是她並不是高高地站在繁華的鬧市裡,而是靜靜地坐在了偏僻幽靜的小村莊里,好像是在等待着某個人的回來。她雖然沒有大城市裡那些高樓大廈的高聳入雲的高度,也沒有那些高樓大廈的富貴堂皇的外表,更沒有那些高樓大廈的人山人海的客源。但是她卻有着屬於她的淳樸,屬於她的簡樸,屬於她的樸素,還有隻屬於她的可愛。雖然她的外表只有着木頭原來的黃色,甚至還有着木頭髮霉后的黑色,長青苔后的綠色,還有雨後的灰色。也許就是因為這些不被人看好的顏色組合起來,才會她看起來更加的五彩繽紛,才會讓她展現出即使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還溫存着的活力與優雅,才會讓她表現出即使等了這麼久,經歷了這麼多,連臉容都風殘憔悴滄桑如樹皮,身體虛弱消瘦如細線,但思想依然如舊的堅定不移地等待下去的決心,才會讓她表達出對等待之人的關切之心,思念之心,愛戀之心。

  這間小小的木頭賓館是由一個年輕而有活力的男孩建造的,而現在由一個年老而滿臉滄桑老奶奶經營着。

  謹以此文章獻給所有像這篇文章中的主角——一件小小的木頭賓館里的“她”的女子,請相信你的生命中的另一伴——“他”,請你堅定不移地等待他,他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一定會是對你最好的一個,還有他一定會回來的——因為他能讓你等他,就說明你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再次請你堅定不移地等待他的回來。不過你即使不等他,他也不會責怪你的,因為他心裡深愛着你,只想你能幸福,而不是佔有你,讓你跟着他捱苦。

您正在瀏覽: 一間小小的木頭賓館
網友評論
一間小小的木頭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