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友情的岔路口》這本小說是在校的小作者用自己的真實筆觸所描繪的發生在孩子們身邊的校園生活小說。

  文章里寫了日娜因為被籃球砸中失憶,卻沒有失掉陽光的性格,也沒有失去陪着她一起燦爛、為友誼執着決不放棄的堅定信念的好姐妹——女孩夏微。其實,從日娜和新轉來的學生,“第一次”見面開始起,我們就知道,夏微一定能找回她最好的朋友,不論劇中NG多少次,還是能堅持向著自己的目標走下去,我很傾佩這樣的人。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寄給你無限懷念。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還有的是劉璃苣綻放的微笑。琉璃苣,劉璃苣,大概只有這樣精緻的花朵的名字才配得上女主角,住在東地海地區的鮮花公主。即使快被劉璃苣的健忘和遲到折磨到抓狂,還是能保持“甜美可愛”的聲音,令人傾佩的江小薇。這兩個親密無間的好友,就像一大隻琉璃苣冰淇淋里的牛奶和巧克力,命中注定要交融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書中寫了四篇不一樣小說,寫出了朋友之間難免會遇到不開心,絕交的事情……但因為這些才會使我們頑強的成長,嘗到酸甜苦辣,雖然會苦,但在苦中又會嘗到更多的甜。

  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網友評論
友情的岔路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