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這個寒假,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這本書非常好看,我特別喜歡,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故事的具體內容吧!

  這本書的具體內容是:旺卡先生駕駛着升降機要回到巧克力工廠,可是旺卡先生想再讓升降機升高一些再回到巧克力工廠,因為旺卡先生想把巧克力工廠再撞一個洞,旺卡先生要在最合適的時候按一個綠色按鈕,遲按半秒鐘就會升得過高。就在這緊要關頭,約瑟芬奶奶抓住了旺卡先生大禮服的燕尾,大玻璃升降機進入了太空軌道!在太空中,它們遇見了外星人,是宇宙間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克尼德,旺卡先生他們準備回家。可是有一隻克尼德纏住了大玻璃升降機。費了一番周折以後,大玻璃升降機穿過大氣層,克尼德們開始噝噝地燃燒,化成了灰燼。

  回到巧克力工廠以後,威力·旺卡先生髮明了旺卡維他,每一粒能讓然年輕二十歲,旺卡先生把這樣的旺卡維他給了約瑟芬奶奶等人,但是由於喬治娜姥姥、喬治老爺和約瑟芬奶奶吃得旺卡維他太多,所以,喬治老爺和約瑟芬奶奶變成了一歲的小孩,喬治娜姥姥消失了,旺卡先生又把他們都恢復了原樣,他們在巧克力工廠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威力·旺卡先生,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滑稽、可笑、聰明、機智的人,在最危急的時候,他總能想出應對的方法,而且遇事冷靜,是一個很有頭腦的人。

  通過讀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不是通過威力·旺卡先生的不懈努力,查理一行人,一定死在太空了。

  我喜歡這本書!

  篇二: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今天,我再給大家推薦一本妙趣橫生的書,名叫《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這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續集。它的作者是羅爾德。達爾,他可三度獲得“愛倫。坡文學獎”,還獲得英國“白麵包兒童圖書獎”和“世界奇幻文學大會獎”.是英國讀者票選戰勝J.K.羅琳的當代文學大師。

  這本書講述的是查理接管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他們乘大玻璃升降機回到家,準備將爸爸媽媽和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接到工廠。在升降機飛回工廠的途中,升降機越飛越高,竟然進入了太空軌道!在太空中,他們遭遇了外星人!那可是宇宙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克尼德。克尼德向美國飛船和大玻璃升降機進攻,最後查理他們經過重重困難,終於化險為夷。

  這本書我覺得語言生動形象,充滿了西方人的黑色幽默感,而且情節十分曲折,值得一看。它的插圖很有特點,抽象但是很滑稽,讓人覺得很有趣。這本書充滿了想象力和童趣,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讀。這本書中的人物個性鮮明突出,我比較喜歡 旺卡先生,因為他就像一個大孩子而不是大人,他總是很幽默、樂觀、敢於面對新生活 .不管怎麼說,這是一本好書,期待你們也進入夢幻的巧克力工廠。

  篇三: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的讀後感600字

  文/劉乙樂

  一位瘦瘦的、禿頂的,總是帶着一臉笑容的老頭,幾乎沒有哪個孩子不認識他,他寫出了一系列讓孩子們瘋狂着迷的故事,他就是英國傑出的兒童文學家羅爾德·達爾。我也是他的忠實粉絲哦!寒假裡,我讀了羅爾德·達爾先生的《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這可是一個令人着迷的、充滿神奇冒險和歡笑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續集。上次講到查理接管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他們乘坐大玻璃升降機回家接上家人,在返回工廠的途中,升降機越飛越高,竟然闖入了太空軌道。與此同時,在太空軌道里還有美國發射的第一家太空旅館。升降機與旅館對接,查理他們登上了旅館,結果卻碰到了宇宙最殘暴的外星物——蠕蟲克尼德。克尼德輪番攻擊美國飛船和升降機,最後,旺卡先生憑藉他的機智勇敢,幫助他們成功 擺脫了克尼德,還解救了美國飛船。

  終於回到了巧克力工廠,為了讓已經在床上躺了幾十年的三位老人下床,旺卡先生拿出了旺卡維他,吃一粒就能年輕20歲。結果老人們吃的太多,變成了嬰兒甚至是負數人,旺卡先生只好再給他們吃維他旺卡,吃一滴就會變老20歲,還好,他們又都恢復如初。最後,為了表揚他們救援美國飛船有功,美國總統決定邀請他們到白宮吃飯。

  故事在歡喜的氣氛中結束了。我簡直是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讀到他們勇斗克尼德的時候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心也彷彿提到了嗓子眼兒;但是讀到三位老人的神奇變化,真是令人捧腹不已。我真是佩服羅爾德·達爾先生的豐富想象力。在故事中,他發明了升降機、旺卡維他、維他旺卡……,也許這些東西以後會變成真的,我也能有幸坐一回大玻璃升降機,到太空去走瀟洒走一回;也許我也可以給媽媽吃旺卡維他,讓她年輕20歲;也許這世界上就沒有了老人,所有的人都可以永葆年輕;如果秦始皇地下有知,他一定後悔早出生了2000多年吧,哈哈。也許……,也許……嗯,我相信,我也會被羅爾德·達爾先生感染,成為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女孩,讓生活充滿更多笑聲,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