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查理九世讀後感

  這個寒假我和孩子一起看了一本《查理九世》的書,這是一套魔法科幻書,那可是作家雷歐幻象的夢。

  書中那些動人心魄的離奇故事險象環生,引人入勝,使我難以忘懷。被稱為問題多多的墨多多,愛搞小發明的扶幽,勤奮理智的堯婷婷,勇敢直率的虎鯊,還有一隻擁有貴族血統而又會說話的小狗——查理九世。他們四人一狗組成了一支DoDo冒險隊,經歷了一場又一場驚險的旅程。

  冒險隊的成員們都非常的博學多才。他們平時肯定如饑似渴的閱讀大量書籍,獲得大量的知識和樂趣。特別是墨多多,他很愛問問題,有什麼不懂都要問個一清二楚;還有說話慢吞吞的扶幽,對科學方面的知識非常了解,所以很有創造力;而堯婷婷既聰明又仔細,碰到什麼難題都是她第一個想出來的。總而言之,他們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學習,這和他們平時知識的積累是分不開的,還有他們那種團結合作,堅持勇敢,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令我們敬佩。

  看了這本書,特別是孩子的感觸很大,他說這本書使自己明白了許多道理,從中也積累了許多知識。更主要的是好好改變一下自己的學習態度,跟他們一樣認真學習。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