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陳奕君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叫《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這本書是英國的羅爾德?達爾寫的,是《查理的巧克力工廠》的續集,主要講了旺卡先生駕駛者、着升降機要回到巧克力工廠,可是旺卡先生想讓升降機升高一些,再回到巧克力工廠,因為旺卡先生想把巧克力工廠撞個大洞,旺卡先生要在最合適的時候按下一個綠色按鈕,遲半秒就會升得過高。就在這緊要關頭,約瑟芬奶奶抓住了旺卡先生大禮服的燕尾,把旺卡先生拉到了床邊來,旺卡先生掙脫了半天,但一點用都沒有,眼看要超了,旺卡先生叫:“查理,快按下按鈕!”可是太晚了,已經進入了太空軌道!太空中,他們遇到了殘暴的外形蠕蟲克尼德,就在旺卡先生他們準備回家的時候,有一隻克尼德纏住了大玻璃升降機,有眼睛的一段捲成了一個大鉤子,後面又來了黑壓壓的一大片克尼德,克尼蟲都開始變形,最後變成一條長長的鉤子。纏住升降機的克尼德和帶頭的克尼德準備連起來的時候,升降機穿過了大氣層,克尼德們開始噝噝的燃燒,化成了灰燼。

  旺卡先生髮明了一種叫旺卡維他的藥丸,這種藥丸能讓人變年輕,一顆藥丸能讓人年輕20歲。可是,喬治娜姥姥是78歲,吃了四顆旺卡維他,她年輕了80歲,所以變成了負二歲。旺卡先生和查理一起去負數人地帶就喬治奶奶,負數人地帶有可怕的格努利,而且格努利是看不見的。只要讓個格努利蟄了皮膚,就會變成格努利的一份子,最後查理勇敢的救下了姥姥。他為了救姥姥而不怕成為格努利的一份子,我很敬佩他。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只要勇敢,肯動腦子想辦法,就一定會成功。

  篇二: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王寧遠

  在生活中,做很多事都需要勇氣。但是,這勇氣要建立在對事物的了解之上。不然,這就成了魯莽。《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這本書就恰如其分的詮釋了這個道理。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續集。這本書講了:查理接管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他們乘大玻璃升降機回到家,準備將爸爸媽媽和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們接到工廠來。在升降機飛回工廠的途中,升降機越飛越高,竟然進人了太空軌逆!誰知,更出乎意料的事還在後面,在他們進入太空軌逆中的太空旅館時竟然遇到來自距地球18427000000英里(約29655381888千米)外的蠕蟲星的蠕蟲克尼德,那可是宇宙間最殘暴的生物啊!但是,旺卡先生與他們鬥智斗勇,最終回到了地球,並解救了美國的太空運輸船。還收到了美國總統的邀請。

  讀罷全書,你會發現這本書的主人公其實是威利·旺卡先生,他有着非凡的冷靜和勇氣及超人的智慧和見識,這使得在他們屢次受到危險時,他總是大家的守護神。也正是因為他的冷靜,使他做事不會魯莽;他的勇氣,使他能夠帶領大家返回地球;他的智慧和見識,使他幹什麼都胸有成竹。

  他的智慧和見識,我們是學不來的。但是,如果我們學到了他的冷靜和勇氣,那麼我們就會受益終身。有了冷靜,我們做事才不會魯莽;有了勇氣,我們才會勇於嘗試。這怎能不是受益終身呢?

  如果你來讀一讀這本《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

  篇三: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今天我要向大家一本書叫《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它的作者是羅爾德。達爾,他可三度獲得“愛倫。坡文學獎”,這本書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續集。

  書中寫着由於旺卡先生乘着大玻璃升降機飛得太高了,所以他們就來到了美國的“太空旅館”,還遇到了令人一聽就毛骨然的“克尼德”,場面真是令我膽戰心驚。出來后他們看見美國的“宇宙飛船”被克尼德襲擊,查理想出辦法——把他們拖下來,經過他們齊心協力的配合,終於成功了!救了“太空船”里的一百三十六人,真是了不起。

  憑查理聰明的頭腦,在困難時總是想出好點子,幫助自己和他人,這一點令我深深的佩服。讀了《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我覺得這本書以幽默的語言來寫,很好笑,同時又讓我佩服查理在危難時刻的“鬼點子”,還有旺卡先生聰明的頭腦和不放棄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他非常的幽默。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這本書大家值得去讀。

您正在瀏覽: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