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希臘神話故事讀書筆記

希臘神話故事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希臘神話故事讀書筆記

  袁櫟晴

  書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小魚離不開水的滋養,小狗離不開骨頭一樣。當我們寂寞時,它將為我們趕走寂寞;當我們有困惑時,它將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書還會給我們一把智慧大門的鑰匙。

  而今天,我將來給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希臘神話故事》,這本書是一位德國名叫:古斯塔夫·施瓦布的着作這本書主要講了:希臘神話主要由諸神傳說和英雄故事兩大部分組成。在神的傳說中,諸神都具有超越自然的力量,但他們也於普通人類一樣,有着平凡的喜悅、悲傷、嫉妒等各種各樣的感情(也就是喜怒哀樂)。英雄故事則起源於古希臘人們對祖先的崇拜,敬仰。書中的英雄們無不智慧過人、力大無窮,體現了人類征服自然的自信和頑強。

  這本智慧的“領跑者”將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大家覺得怎麼樣,快來走進這本書里吧。

您正在瀏覽: 希臘神話故事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希臘神話故事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