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作者:張華瑞

  《從外星來的孩子》是楊紅櫻寫的,這本書非常有趣,讓我愛不釋手,我想推薦給大家。

  故事講的是:三寶當了給盲人指路的貓,二丫成了會說人話的貓,而且它們都找到了主人,只有胖頭沒有本領和主人。老老鼠找到了一所寵物特技學校,它告訴了笑貓,笑貓帶着胖頭去了寵物特技學校,一開始胖頭想學鑽圈,可是卻嫌教鑽圈的老師太凶。後來它學會了彈鋼琴,因為鋼琴老師又美麗又溫柔。胖頭跟着笑貓也學會了笑,因為它們發現了一個孩子,每天都圍繞着一棵銀杏樹轉圈圈,只有對他笑才能讓他停下來。笑貓把那個孩子叫做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它們還發現那個孩子對音樂特別敏感,而且特別喜歡胖頭,他就成了胖頭的主人。

  這本書真讓我受益不淺,原來寵物也是生活中的重要一員。

您正在瀏覽: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