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春晚觀后感 小屁孩日記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我從好朋友那兒借了一本書,書名叫《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主人翁有胖頭和寶寶,還有笑貓和虎皮貓等等,其中我最喜歡胖頭,胖頭是一隻可愛的胖貓貓。故事主要講的是胖頭和寶寶互相幫助,踏上了一段神奇而溫暖的成長之旅。胖頭把一個彷彿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地球上的孩子。胖頭幫寶寶學會了不摸牆壁走路,自己吃飯,當寶寶的救星。胖頭還會彈鋼琴,每當鋼琴聲一響起,寶寶的雙手就不由之主地打着拍子,像一個小小指揮家。後來,經過練習,寶寶登上了大劇院的指揮台,拿着那銀色的指揮棒在空中揮舞着。他的指揮很精彩,迎來了雷鳴般的掌聲,胖頭還給寶寶送了一朵鮮花。

  寶寶是一個患有自閉症(又叫孤獨症)的孩子,是胖頭讓他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我要學習胖頭樂於助人,面對困難積極向上,微笑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