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標籤: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我要感謝《小王子》的作者,他讓我看見了世上稀有的、可愛的、充滿童真的小王子。

  小王子熱愛他那朵有虛榮心的玫瑰;他喜歡幻想;他有一顆純潔的童心;他認為肉眼看不見事物的本質,只有用心靈才能洞察一切……這些無不使我喜歡上了這個超凡脫俗的仙童。

  成長是一個人必然要經歷的過程。在成長的道路上,他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忍受痛苦,甚至學會了欺騙他人,從而失去了那份童真,那顆純真的心,變成了虛偽、沒有想象力的成年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嗎?當然不是。不管我們多大年齡,都要時刻保持一顆純潔無瑕、富有童真的心,學會享受生活。既然我們無法改變他人,就不要抱怨,而是改變自己,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讓我們保持一顆童心,讓自己的世界始終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小王子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