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老人與海鷗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一)

  最近,我翻讀了一本世界名著《海鷗喬納森》,作者是美國作家理查德·巴赫。

  這本書講了在一個清晨,剛剛升起的朝陽閃耀着燦爛的光芒,將波光粼粼的海面浸染成金黃色,突然一艘輪船駛了過來,所有海鷗都跟在船身後,享受着不勞而獲的美味,而喬納森卻在空中飛行着,鍛煉自己,從一次突破中找到了希望,從那以後,他更加埋頭于飛行練習。所有的海鷗都覺得他就是個"怪胎",就把他趕出這個群了。他被一個師傅領進了新的群體,從此勤奮地學習,刻苦地鍛煉,終於便成了一隻神鳥,翱翔在天空中。

  在喬納森飛上藍天時,他們那些井底之蛙的朋友可能還在跟着輪船享用美食。他們只希望能填飽肚子,不知道藍天也是個"仙境",最後只有喬納森克服了一切,戰勝了一切,飛上了他們夢裡沒有到過的藍天。喬納森在藍天上飛翔時,總會眺望自己的老故鄉,那些如同芝麻小的小白點,就是他的老朋友。

  做人就要像喬納森一樣,要有目標,不要目光短淺,滿足於吃飽穿暖。要有自信,要有堅強,這樣才能像喬納森一樣,最後飛上高高的藍天。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今天讀了《海鷗喬納森》這是一個海鷗的夢想被人當做不真實的事情,而喬納森不這麼認為,他為他的夢想在不斷地奮鬥。

  故事講的是有一隻海鷗很愛飛行,他在別人吃飯的時候,自己不吃,而是在拚命的練習飛行。就是一種信念使他不斷的練習,在他不斷地練習中,自己的飛行在不斷地變的更加厲害,就是這種信念使他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最終獲得了成功的果實。

  我的感想是:這一隻為夢想而奮鬥的海鷗百折不撓的精神,讓我們明白了只要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我們一定要努力!海鷗喬納森就是一隻敢去做,敢去嘗試的一隻勇敢的海鷗,在其中有一種信念就是---堅定。他讓海鷗喬納森不斷地努力的食量!

  我一定會像海鷗喬納森一樣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三)

  這個寒假,我買了一本老師指定的《海鷗喬納森》這本書主要寫了一隻名叫喬納森的海鷗不願意過安於現狀的生活,有着自己崇高的理想,它承受了孤獨和嘲笑,經受了暴風聚雨的,苦練飛翔技術,它要以飛得更高、飛得更快去展現自己的潛能,喬納森最終穿越了天空,飛進了美麗的天堂。

  自從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感覺擁有夢想是一件非常的事情,為夢想全力以赴,更是一件海鷗無比幸福的事情。

  文中有一句話,我一直感覺那就是真諦:"未來的歲月在前面召喚,散發著希望的光芒。"正是這樣,只要心中有夢想,世界就算再渾濁,在心中也永遠光明的。

  喬納森是一隻敢想、敢做、敢與眾不同的海鷗,人類也需要這樣,不要總是海鷗顧及這,顧及那。只要心中有夢想,一定要勇於追求,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海鷗喬納森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