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米明佳

  暑假裡我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這本書,頗有感受。

  博古斯、邦斯和比恩是你所能遇到的最卑鄙、最小氣的人,他們憎恨狐狸先生,決定把他們把他們全家除掉。於是,這三個人拿着槍,陰險的等在狐狸先生的洞外……但狐狸先生用它的智慧力量和堅忍不拔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戰勝了敵人,為自己的孩子和妻子獲得了豐富的食物,還幫助了周圍的鄰居和朋友。所以在狐狸孩子的眼裡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同樣我的爸爸也是個了不起的爸爸。爸爸一直從事比較辛苦的銷售工作,每天都奔波於全國各個地方,和各種各樣的客戶打交道。用他的智慧、勤勞戰勝了每一個工作的難關。為了給我和媽媽最好的生活,他每個月只有幾天在家,雖然不能像其他小朋友的爸爸那樣每天陪我學習、做遊戲,但是我很理解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父母給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我們只能用好的學習成績回報他們。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也要用智慧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戰勝每一個難關。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