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時光蹁躚

時光蹁躚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蹁躚

  你還記得你幼兒園的同學的名字嗎?

  即使他們不記得我了我也會好好記得,裡面有一個人,我之所以提到他因為他姓時,叫時光。小時候問過他你的名字為什麼這麼奇怪?他說:“我也不知道誒,但是就算奇怪也還好,這樣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時光了”那時的我們都不知道時光的意義。後來,時光帶走了時光,我才知道時光是能帶走時光的。再後來我發現時光可以讓我身邊的人都離開我。最後我長大了,發現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你站在一個叫時光的的人生十字路口,有些人,有些事,怎麼都逃不掉。

  有時候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發現時光原來真的是可以沉澱一個人的。但不只是這樣它還可以改變一個人。一個很要好的小學同學,在一起玩了6年,1個月後僅僅是一個月後你再次向她打招呼,她回答:你是?你會怎樣。僅僅一個月,原來都物是人非了呢。我會想就做陌生人吧。我會回答;對不起,我看錯了人。

  是啊,算我看錯人。

  等待時光吧,期待它會帶來什麼。

  也許下一個就是想要的的哦。

您正在瀏覽: 時光蹁躚
網友評論
時光蹁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