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讀書思廉 感動中國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的家鄉—慈溪,原來是一座美麗的城市。但是現在已經被污染的很嚴重,水發綠、土發臭、天空每天霧蒙蒙。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會生病,經常咳嗽發燒往醫院跑,而且看醫生不是一二次就能看好,有時候吊針一打就是一星期。媽媽覺得都是環境污染造成的,因為空氣中有很多漂浮的塵埃和細菌,小孩一旦吸入就容易生病。但是媽媽小時候就很少生病,就算生病看一次醫生吃一點葯基本就會康復。那時候的天空很藍很藍,喝水很清很清,人們都可以到河裡洗菜、洗澡。後來因為工廠和汽車越來越多,排放的廢氣污水和尾氣就越來越多了,才造成了現在的環境污染。

  我的夢想就是天空像以前那麼藍那麼透,喝水能像以前那麼清澈,能夠看到在河裡游泳的歡快的小魚。要把空氣中的灰塵和細菌都消除掉,人們出行不用再戴口罩也不用怕被感染。生病的人也能更快更好的康復。

  要是一百個人開一百輛汽車,空氣污染會很嚴重;要是一百個人做一輛公交車,空氣污染就會減少;要是一百個人騎一百輛自行車,空氣污染無。所以要保護環境就應該少開汽車多走路,多騎自行車。還要多種樹木,少排放污水。美麗的中國要靠我們大家以前努力,做出改變。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中國就能夠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