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一)

  讀了張總寫的《以奮鬥者為本》后,我感受頗多,作為易流新員工的一員。我想我的路還有很長很遠,但要想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潤,為我個人職場生活添彩,就必須努力再努力,奮鬥再奮鬥。

  作為新員工的我們都很年輕,有一定的衝勁,由於工作經驗不是太多,工作思路也比較單一,在工作中會常走彎路,有時也會因為一點小困難或有些小的不適應,而困惑。其實這在我看來再正常不過,說明我們已經在前進的路上了,而這些小困難也就成為我們在奮鬥路上的小插曲了。 我想易流的"奮鬥者"應該是那種有工作激情,並不斷接受挑戰,通過不斷地挑戰去重新打造自己,進而繼續向前趕,讓自己逐漸強大起來。

  易流的"奮鬥者"首先應該是對易流事業的絕對認同與忠誠,並踐行易流的七條價值觀;易流事業的"奮鬥者"必須對工作充滿激情,並對於易流的發展富有責任感、使命感;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將本職崗位價值最大化,並堅持以"結果為導向"的行事風格;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時刻具備危機意識,並在工作中持續改進;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具有鑽研、學習、不斷創新的精神。這是張總對易流"奮鬥者"的要求,這五條要求即全面又精闢,話不多但要做到卻不容易,這就要求我們每個易流人要有責任感、有使命感,以主人公的心態為公司的利益着想,同時還要有"危機意識".

  用心用智慧,給力給機會。我想我們每個人對"奮鬥者"的理解,可能會有一些小不同吧,但是有了張總給我們提出的方向性要求,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風向標,它指使着我們在奮鬥的路上向前邁進。易流給予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只要你肯奮鬥肯挑戰,相信定會有更寬廣的舞台去等着你。

  最後,我們必須將"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堅持"轉變、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全面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的經營方針做為我們奮鬥前進的指導思想。以公司的長遠發展為目標,而團結奮鬥!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二)

  作為易流一名員工,拜讀了張總這篇文章感受頗深,這篇文章每字每句都表達了張總對公司每位員工殷切的期許,非常感謝張總提供這樣一個交流機會。

  首先對於"最關鍵的因素是員工"這句話我想談一下我的感受。員工是工作在第一線的人,我們才是真真切切面對客戶第一人,員工個人素質代表公司整體水平,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員工工作狀態直接影響公司經營狀況,所以我們作為面對客戶第一人應該把自己最好的狀態、激情統統拿出來,讓客戶真切感受到這家公司是有活力的,是可以合作的,盡自己最大努力讓客戶體會到我們在為他的公司負責。我們敏銳的觀察力才可以為公司提供及時的信息讓領導層做出決策。

  然後對於張總闡述的"奮鬥者"三層含義很是贊同。一個人必須先對自己負責,自己清楚需要什麼才會有追求,才會努力拚搏。當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才會把這樣精神頭帶到工作當中。這個時候我們又該靜下來想想,我,可以為公司帶來什麼。為公司着想前提我覺得是對公司的熱愛,有感恩的心,是這個公司給了我平台讓我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你有這個能力就應當肩負起使命,應該慶幸把握這個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體現自我價值的。

  接着是對"第一:易流的"奮鬥者"首先應該是對易流事業的絕對認同與忠誠",這句話談下感受。整個社會大踏步的發展讓我們這些求職者有了更多的選擇,最頑固思想還是去國企有保障,總覺得那樣是只賺不賠的買賣,覺得民營企業不是穩定工作,但我想,不論在哪,只要能堅持下來並認真努力的工作,不論什麼平凡工作崗位上都會體現出不平凡的你。我們必須把"公司為家"概念記在腦子裡,融在血液里,這樣感覺我們是和公司是一體的,我們才會為之去奮鬥。"皮之不存,毛將何在 " ,一個企業,如同一個民族,當它強大時,它的人民就會揚眉吐氣,神采飛揚;當它衰落時,人們可能只有暗自嗟嘆。因此,應該把企業當成一種力量的源泉,生命的支撐,視企業如生命,與企業共命運。

  作為員工,我們應該多自我提高,多涉獵各方面知識,感謝公司提供工作平台,努力把握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公司獻出綿薄之力,讓我們為將來的世界級物流服務公司奮鬥吧,與易流共進退共奮鬥,誠祝公司穩步向前!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三)

  在認真的閱讀了張總關於"以奮鬥者為本"的文章之後,我又忍不住反覆的讀了幾遍,並對 "奮鬥者"思想的定義及其實現和意義進行了思考,對於什麼是"奮鬥者"、什麼是"以奮鬥者為本"以及如何讓自己成為奮鬥者並實現自己作為奮鬥者的價值有了一定程度的認識,在此進行了一些學習心得的總結。

  什麼是奮鬥者?

  首先,我們都會問:什麼是"奮鬥者" 這個問題張總在文章的最開始部分就給出了答案:

  "奮鬥者"是能夠為整個社會向前發展做出一定貢獻的,同樣,也一定會為自己所從事的領域、行業做出突出性貢獻並受到社會所尊敬的人;"奮鬥者"是能夠為他所服務的企業、客戶創造實實在在的價值; "奮鬥者"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與付出,提升個人的綜合能力,並能夠實現個人成就,獲得社會的尊敬,獲得豐厚回報的。

  人,作為一個社會個體,在一定的社會環境下成長和生活,享受社會環境的滋養和輔助。同樣的,社會的發展也需要我們個人的奉獻,在成不一個奮鬥者的前提。沒有奉獻,就不能創造價值;沒有奉獻,人生就不會有意義;沒有奉獻,社會就不會有進步,也就不會有個人的進步。所以,沒有奉獻,就談不上"奮鬥者". 所以,我個人理解的所謂的"奮鬥者"就是奉獻社會、創造價值並實現價值獲得回報。讓自己成為所服務的公司、客戶和社會的奮鬥者,為公司做出上定的貢獻。

  如何成為奮鬥者?

  明確了什麼是"奮鬥者"之後,我們會想要成為易流的一個"奮鬥者",然而,如何成為"奮鬥者"呢?是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么?還是只是努力工作就可以呢?

  對於這個問題,張總也給出了很明確的答案,有五點要求:

  第一,易流的"奮鬥者"首先應該是對易流事業的絕對認同與忠誠,並踐行易流的七條價值觀;第二,易流事業的"奮鬥者"必須對工作充滿激情,並對於易流的發展富有責任感、使命感;第三,將本職崗位價值最大化,並堅持以"結果為導向"的行事風格。第四,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時刻具備危機意識,並在工作中持續改進;第五,易流事業的"奮鬥者"應該具有鑽研、學習、不斷創新的精神。我個人非常認同這幾個觀點,特別是我們部門最近也是一直再以學習來提升自己對工作和為人處事上的一些觀點吧。

  對於這幾點要求,並不是獨立的,其本身就是緊密聯繫,相輔相成的。其實對從事的工作的認同和熱愛的前提就是,"選我所愛,愛我所選".只有熱愛自己的工作,才會對工作充滿激情,才會有強烈的責任感,才會在工作中創造出最大的價值。而要實現價值的最大化,除了需要激情和責任感以外,還需要堅持以"結果為導向"的行事風格。海燕經常和我們說的一句話,過程很重要,但是做事更注重的是結果,就像我們在服務的過程中是要做到細心,但我們更要明白是,是否保質保量的處理好事情,如果過程再完美結果沒有完成或者說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那也是無功於世,只有目標明確,才會有更大的動力。像我們服務行業,個人素質和態度也是奮鬥者的必備因素之一,掌握我們整個公司的服務動態方針和平台的操作使用,並時刻保持危機感,提高危機意識,在提高自身的修養和素質。就像張總說的不是我們的服務有多好,而是競爭對手太落後,如果我們不前進對手必會追上,我們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吸收他人的長處,改正自身的缺點,做到揚長避短。比如我個人來說,情緒的波動還是比較大,有時還不能冷靜處理事情,調整心態問題也不止說過一次,但這些都是還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

  如何實現"奮鬥者"的價值?

  我在思考,要怎麼實現"奮鬥者"的價值呢?我該如何成為一個奮鬥者?

  作為易流的一名工作人員,我們不僅僅是一名工作者,我更應該是熱愛易流的,要以易流的發展作為我最終極目標,努力的把易流推向世界化,這不井井是公司的上述,也是我們在坐各位同仁共同的一個目標,在目標明確的情況下,易流也為我們的工作和發展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在物質上,易流一定會給予"奮鬥者"豐厚的物質回報;在精神上,易流會倡導建立"以奮鬥者為本"的理念。在易流我個人是深有體會,我在這是因為相信而看見,因為看見而感動,也是為感動和感激而留下成為易流事業的一位"奮鬥者",公司是我們的一個大家庭,他給我們營造出一個尊重、信任、理解的文化氛圍;讓每一位"奮鬥者"都富有激情、富有責任感、富有使命感的去進行創造和創新;也給"奮鬥者"們公平感、成就感、認同感和發展的空間。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們應持着公司的服務方針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堅持"轉變、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全面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的經營方針為指導思想,奮鬥,奮鬥,再奮鬥。我相信,不管是管理階層,還是銷售階層,哪怕是作為一名客服人員的我們,也能成為一名為公司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奮鬥者",不斷地為公司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我相信我們一定行,讓我們一起攜手創造出更好的明天,一起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網友評論
以奮鬥者為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