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國慶節結婚儀式主持詞

2012國慶節結婚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2國慶節結婚儀式主持詞

  男主持人:

  2012年十月一號,

  女主持人:

  今日,舉國上下興奮激動歡慶國慶節。

  男主持人:

  :如今是北京時間18點18分,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脆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過五千年悠悠年月和2012年繽紛的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裡凝固一個正題——祖國媽媽!

  女主持人:

  聽黃河汩汩,載無數痛苦歷史,觀河沙沉沉,積澱若干回想?

  男主持人:

  萬里晴朗的天空,壯美大山大河,赤旗飄灑。

  女主持人:

  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到處流芳。

  男主持人:

  社會形態牢穩,百姓福祉,改革開放譜新章。

  女主持人:

  新中國,如世界巨龍,矗立東方。

  結婚儀式主持詞:男性和女性主持人合: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晚頂好。十分拜謝你能夠前來加入***先生、***小姐的結婚儀式。在普天同賀國慶這麼一個隆重的記念日期里,註定有一點舉動將變成永遠,註定有一點話語要變成誓詞,也註定有一對新人將變成伉儷。十分拜謝您能夠與我們一為達到目的證這一個美妙的時候。也十分拜謝一直以來您對於這對新人的幫忙和關切。您還是是它們在辦公中的上層和同事,也還是是它們在生存中的朋友和同學,亦還是是它們的二老和親人。在它們生長中的某一個時候,您也以前是它們在當初最關緊、最值當信任的獨自一個人。沒有您與它們的昨日,就沒可能有新人福祉美妙的今日。

  男主持人:

  我是本場結婚儀式的管事人***,固然我第1個顯露出來在台上,但完全是今日形式的掃邊。

  如今,請出我們的新郎官——本場結婚儀式上最福祉的人。

  女主持人:

  如今,再請出我們的新娘子——全場最好看感動人的女人。

  男主持人:

  我們見到,新娘子在她的爸爸——***先生的奉陪之下入場,在她生打中目標的前xx年,她的爸爸是她生打中目標最值當有賴的男子,爸爸的大手拉着她的小手,隨同着她慢慢長大。

  女主持人:

  如今,在鮮花拱門下,又有一個男子將接過她的臂彎,奉陪她接着走過以後的年月。

  男主持人:

  矮矮的拱門,短短的紅地毯,代表着沉重的年月許諾,將在春去秋來中相伴永恆。

您正在瀏覽: 2012國慶節結婚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國慶節結婚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