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600字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

  近日,我讀了楊紅櫻阿姨寫的一本書,名字叫《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這裡邊講述了一位老師,她的名字叫米蘭。她是一位深受學生們喜歡的老師。我也十分喜歡米蘭老師,因為她不但能和同學們“有甜共享,有苦共受”,而且勇於向學生們承認她的不足,並和大家一起改正過來。讓我想起了周老師。

  周老師既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又是學校里的副校長,總是要參加各種會議。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周老師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兩面派”哦!沒騙你,這可千真萬確!

  周老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幽默大師”。幾乎每節課,她都要來“幽默”一下。

  有一次,我們在課上講廢話,被周老師提醒了好幾遍。忽然,周老師說:“你們再這樣胡作非為下去,我就要獎賞你們了!”周老師見我們驚訝的表情,故意咳嗽了幾聲,說。“冬天,我慈悲地讓你們開電風扇;夏天,我慈悲地帶你們去操場上語文課。這樣你們一定很開心!”媽媽咪呀,這……老師,你也太“慈悲”了吧!我們馬上打起精神,認真地聽周老師講課。

  當然,周老師也有嚴肅的一面。記得有一次,也是上語文課,我們一個個都像沒力氣了一樣,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在趴下休息;還有的……居然打起瞌睡了!周老師剛開始沒在意,只是板著臉,一言不發地在講台上站了一會兒,又繼續講課。後來,周老師倏地大喊一聲:“這是語文課,不是午休課!你們的精神呢?我們不禁為之一振,打起精神,認真上課了。周老師也微微點了點頭。

  總之,我們喜歡周老師。

  希望所有老師都像米蘭,受學生歡迎!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