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標籤:平安城市 安全知識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今天,我認真閱讀了《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還有些不明白的地方,請教了媽媽。媽媽耐心的給我講解了一遍。

  通過這次學習,我了解到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安全知識。如:發生了火災就應該立刻關閉總閘,不要貪念財物,迅速跑向門外。在使用電腦時,不要相信網上的任何信息,防止上當受騙。電梯受困時,保持冷靜,不要頻繁拍門踢門,可以用鞋子拍門發信號求救,如果發現電梯下墜,迅速將所有樓層的按鍵全部按下,等待緊急電源啟動停止下墜。購買商品應到商場超市,不要隨便接受上門推銷的產品。如果發生了地震,路上的行人應用物品護在頭上,離開電線杆和沿街牆面,跑向開闊地帶,如在家裡,尋找堅實的傢具、牆角、廚房、廁所等進行躲避。在雷雨交加的天氣,不要停留在山頂,空曠場地,建築物的頂部,鐵軌附近。不要在大樹、電線杆、廣告牌下躲雨。不要接聽和撥打手機,避免引雷。如果在家裡,關閉電源和門窗,不要洗澡,不要到陽台上晾衣物。

  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有了生命才有了一切。回想起我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走斑馬線不看車輛,下樓時不看台階還亂跳。這些都是不應該的,因為生活中處處都有危險,我們要時刻保護自己、保護生命。

您正在瀏覽: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網友評論
讀青少年平安知識手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