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家的n次方觀后感

家的n次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家的n次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家的N次方觀后感

  很喜歡薛之荔這個人物,喜歡她的聰慧,喜歡她的善解人意,喜歡她的理智和獨立……一直以來都以為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說,漂亮是最為討人喜歡的,看完該劇才恍然覺得聰慧要比漂亮更有吸引力,這一點從“胸大無腦”這個詞得到反證。聰慧往往意味着後面的幾個優點,聰慧是眾多優秀品質的源頭。不過這其中,自己的主觀影響可能比較大,號稱“風投界的天才”的薛之荔所從事的行業對自己很有吸引力,有可能有愛屋及烏的成分在裡面吧。

  總感覺楚牧跟薛之荔不是很配,楚牧總感覺就一潘浚ú皇撬登財方面,是境界!),搞不懂薛之荔怎麼會喜歡上他!難道是日久生情?還是真如薛之荔自己所說: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栗子,不知道,我就是喜歡阿。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那麼多的理由?我沒戀愛過,不太清楚,不過喜歡一個人,總會因為TA所具有的一些特質吧?

  趙雯是個很特別的人,利用身邊一切可以利用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正如薛之荔所說,她屬於那種寧在寶馬車上哭,也不肯在自行車上笑的人。但是她可以做到在寶馬車上笑的,她只是需要掌握一個度而已,大家本就互相利用,可是不擇手段的利用會讓人寒心,讓人望而卻步。偽君子總是比真小人受歡迎,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偽君子,都在義正嚴詞的指責真小人。大家都穿着衣服,忽然來一個赤身裸體的人自然會讓喜歡穿衣服的人很不舒服。

  愛是平等的,無拘無束的。文楠和薛茂祥幸虧沒有離婚,否則背上這麼一個大包袱,薛之荔和楚牧還可能在一起么,就算在一起,它們之間也會隔着一些東西。文楠和薛茂祥為了子女考慮,但卻很可能會事與願違。世間的愛多半如此,心裡想着為別人着想,別人卻不一定會領情和理解。愛應該是隨和的,自然的,不要為愛委屈求全。善待自己,也就是善待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的n次方觀后感
網友評論
家的n次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