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反腐倡廉 >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反腐倡廉  編輯:小景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為深入開展好我部門“爭先創優”活動,進一步激勵全體員工認真履行責任目標,更好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今年各項工作任務,我部門根據黃國雄教授在武漢商聯集團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的講義、認真學習《廉政準則》及公司“十不準、十禁止”的相關規定,結合我部門的工作實際,開展了“開門紅”勞動競賽,並組織開展討論活動。

  1.堅定理想信念

  堅持以鄧小平理論、“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和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十七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工作爭先,服務爭先,業績爭先”和“學習優,作風優,素質優”的要求,把“爭先創優”活動與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相結合,與提高黨員素質,推動創新相結合,推動黨的自身建設和黨員的素質提高。

  以“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人民群眾、加強基層組織”為主要內容和目標,積極爭創“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群眾反映好”的“五個好”先進基層黨組織,積極爭當“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的“五帶頭”優秀共產黨員,把創先爭優活動作為推動科學發展的經常性動力,作為創建和諧平安的經常性保證,作為服務群眾的經常性機制,努力實現組織創先進、黨員爭優秀、群眾得實惠。

  2.勤於學習思考

  把學習和教育貫穿於各項活動和工作的全過程,通過活動培養和形成只有學習才能生存、才能進步,以學習為榮、不學習為恥的風氣;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始終在實踐中學習,在困難中鍛煉,把學習、研究、創新結合起來,做建設“學習型企業”的表率,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不斷提高駕馭市場經濟的能力、建設先進企業文化的能力、構建和諧企業的能力,提高結合實際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本領

  3.工作認真負責

  以“建一流隊伍,創一流業績”為目標,以對工作和顧客高度負責的態度,通過活動增強工作責任感和工作激情,自加壓力、負重前行、奮發有為,在每個崗位上都力求做出開拓性、創新性的貢獻,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效率和諮詢服務水平,以實際行動切實體現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和帶頭示範作用。

  4.遵紀守法

  要樹立堅強的黨性原則,顧全大局,服從組織召喚。通過活動使黨員做到從嚴要求自己,求真務實、作風民主、心胸豁達、遵紀守法、公道正派、謙虛待人、從不自滿,善於團結同志維護黨的團結。在工作中決不利用手中權力為自己和他人謀取私利,做到堅持原則,堅守執業道德標準,清正廉潔、自覺抵制歪風邪氣。

  會上,我們普遍認為黃國雄教授的講義非常重要、非常及時,通過學習,大家進一步提高了有權必有責、用權受監督、違法要追究的思想認識和增強貫徹落實《廉政準則》和“十不準、十禁止”的自覺性。在討論中我深知我們本着缺什麼補什麼、切實管用、疏而不漏的原則,進一步加強制度建設,做到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辦事、依制度用權,切實提高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範文推薦:

  •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創先爭優 廉潔自律”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