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領導幹部離任感言

領導幹部離任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領導幹部離任感言

  同志們:

  我從去年2月27日來耒陽任職,到現在差不多一年零五個月時間了。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告別的時候。一年多的時間很短,但是很不平凡。非常感謝這一年多來市四大家領導同心同德、風雨同舟,也感謝在座的各位同志給我的支持、關懷與幫助。

  這一年多時間來,我們經歷了很多不平凡的事,特別是基本完成了煤礦整合,全市煤礦已整合成22家煤業公司。整合是影響深遠的頭等大事,雖然伴隨着會有一個“陣痛”。這方面,山西為我們樹立了一個樣板:整合以前災難深重,整合以後產能大幅提升。7月3日,盛茂林副省長到耒陽視察,對煤礦整合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要求耒陽堅決落實兩句話:第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第二句話,鞏固就是發展。整合成功來之不易,這是一場利益調整的戰役,必將影響耒陽的深刻變化,走出事故多發頻發的怪圈,讓我們的支柱產業能夠健康安全成長,讓我們的幹部也能夠健康成長。

  這一年多時間來,我們成功完成了人大、政府、政協換屆選舉,一大批幹部走上了市級領導崗位,通過調整拉動讓一大批幹部得到了成長。我曾在幾個地方工作過,從南嶽到蒸湘,再從蒸湘到耒陽,有個深刻體會,如果怕觸及矛盾的,就會擱置幹部,就會耽誤幹部。但是為了耒陽幹部隊伍能夠健康成長,為了使耒陽幹部隊伍能夠人才輩出,我們做到了頂住壓力,排除干擾,以正確的用人導向選拔任用幹部,讓一批優秀的幹部得到了成長。事業的發展有賴於人,最大的事業是幹部的成長。所以,我也很欣慰,離開耒陽之際,一大批幹部得到了成長。特別是要感謝衡陽市委和市委組織部,尤其是今天到會的曾部長,對耒陽幹部成長給予了很大的關懷。

  這一年多時間來,我深深體會到,民生項目成為了全市的亮點:實驗中學已經投入使用;師大附中耒陽分校即將進行招生;武廣新城項目,特別是人工湖項目即將竣工。可以說,這三個項目是我們耒陽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這一年多時間來,我們引以自豪的是被省委、省政府列為首批擴大經濟管理權限試點縣市,耒陽將享受地級市的經濟管理權限,為未來發展搭建了更寬廣的平台。這些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是四大家和全體同志們共同努力的結果,是大家敢於擔當的結果,特別是在資金短缺、困難重重的情況下,大家積極開動腦筋,迎難而上,想辦法創造條件取得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實屬來之不易。借這個機會,向我們四大家全體領導,向在座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離別之際最難捨。在耒陽工作期間,大家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幫助和關懷。在工作中結下的友誼是真正的兄弟之情,我將終生銘記。我要感恩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感恩耒陽人民對我的培養。今後,不管在哪裡,我將始終會關心支持耒陽的事業發展,始終會關心耒陽的幹部成長,始終會真心呵護耒陽來之不易的良好發展氛圍,堅定不移地維護耒陽人民的利益。

  最後,衷心祝福在座的各位同志,家庭幸福、事業美滿,衷心祝福耒陽人民幸福安康,真心祝願耒陽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領導幹部離任感言
網友評論
領導幹部離任感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