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一)

  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有那麼多難忘的事情,總是在心裡徘徊,無法飄散,不管是快樂,幸福,欣慰,還是悲傷,沮喪,難過,都是我走過的路,我走的充實,走的滿足。

  總是縈繞在我心裡的是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你們陪我走過的這三年風風雨雨。翻開耳機,看到的是我們的點點滴滴,品嘗到的是酸澀的青春。地球不是因為誰而傳動,但也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但我沒有你們是不行的,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牽挂,什麼是感恩,什麼是愛。

  在這三年的求學生涯,我們找到了自己應該走的路,以後的路我們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情,那是我們成長的過程,是這些乾澀生活的調味劑。

  每天都有一個美麗的太陽,每天都有一種新生的力量,忙碌的生活馬上就要過去了,激情的放放鬆吧,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探索未知的奧秘。

  又換了就有悲傷,這是必然的,有誰的路會走的一帆風順呢,這三年有一些事情本市已冰錐的形式刺入了我的胸口,而我用我的提問慢慢的將它融化,他就象以往溫水流入我的心房,我甚至覺得他是溫暖的,甜蜜的。

  希望同學們以後會越來越順利,我會祝福你們的,我也會努力,長大后的同學聚會希望都可以看到你們春光滿面的笑臉!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二)

  蠟燭依舊平靜地燃燒着,蠟油依舊迅疾地滑落着,直至凝固成燦爛的花瓣,那是燭的血淚嗎 老師多像這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的青春年華,用全部的心血來照亮我們的未來,三年風雨,環境在改變,時間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老師的愛和同學之間那份真摯的情。“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份愛與情是我人生巨輪的帆,帶着對新生活的憧憬,懷着對已逝年華的眷戀,漾帆起航,駛向人生的下一個港灣!

  憶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連綿,但它從未阻擋過我們茁壯成長的步伐。

  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謠,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陽光總在風雨後,秋實總在春花后,孤獨總在寂寞后,珍惜總在錯過後,眼淚總在受傷后,笑容總在玫瑰后,願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

  過去,現在和未來,像流水一樣永不間斷。在這浩浩蕩蕩的河流里,一切一切的“現在”都將被插上標籤,打上標識,被送上時間這條小舟,流向過去。光陰似箭,這句話說的不錯,面對離別與抉擇的我們,應該將心中這份友情,師生情珍藏於心,用無悔的付出澆灌心中的希望!別了!我的母校!別了!我的快樂而充實的初三光陰!珍珠歷經磨練耀目璀璨;記憶經時間沖洗,歷久彌新。

  那些過往的時光,已經隨春風,緩緩飄過。三年的歲月,讓稚嫩的臉蛋變得成熟,穩重。只是,老師不間歇的辛勤,依然;父母不間斷的殷切,依然……而我們的目光不再遊離,心中熊熊燃起的火焰促使着我們不斷前進。從前的失敗已成塵土,前方的夢想閃爍光芒。如今,勝利的旋律已被唱響,凱旋的號角就在前方。驀然回首,青春無悔!

  春去冬來,花謝花開。初三,人生的起跑線,我,不能輸!在似箭如梭般的歲月中,我們一路夢想一路追求,即使歲月一掠而過,我們也唇角飛揚。面對中考的臨近,深深的情把我們聯在一起。朋友,時光不倒帶,歲月不重來,俯仰之間,那些散落的回憶,落在夢境里又湧上來,而我們,已不再是當年懵懂追夏的小孩。

  光與影有着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

  踽踽六月,泱泱池度,華值慕鄭理不清的夢,落花流水間,離別在即。

  明媚的景,是人生零亂的拼圖。我輾轉我的人生。為的,只是讓夢想不會趨於凄涼……我相信,六月後,我們依然在一起!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初中三年,猶如一汪清水,平平淡淡,只是偶爾盪起一陣陣漣漪,我們在平靜中走過,留下美好的印象,帶走所有的知識,回想過去,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最好的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感言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