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畢業感言

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小學畢業感言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六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在這六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結束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事。

  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告別母校這個美麗的家園。母校是我們人生的搖籃,母校更是我們騰飛的起點。讓我們在這裡起飛,飛向祖國的藍天,飛遍祖國的各個角落。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讓母校為我們而驕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前,我們一群懵懂無知的兒童走進了您?母校的大門,像是一簇破土而出的幼苗,期待着陽光和雨露,是您敬愛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

  篇二:初中畢業感言

  時間飛逝,初中三年即將過結束。回想過去,我剛進入學校時,一切是那樣陌生。如今,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歡歌笑語成了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明天的彩虹由我們描繪,明天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彩虹會更加絢麗,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剛進校園時那麼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卻變得那麼多愁善感,擔心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在這三年裡一直和我們相伴的老師,他們是那麼的無私,為我們獻出了心血,為我們操碎了心,想到即將分別,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何時總是要分別的。三年的酸甜苦辣都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如今我們即將從這裡畢業,走向下一個起點,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同學的珍貴情誼,不會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三年裡的成功與挫折。這三年裡,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曾記否,課堂上老師那認真的神情與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曾記否,運動會上我們揮灑的汗水,奮力的拼搏;曾記否,成功時領獎台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又是否記得,失敗時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着我們失落的心,讓我們重拾信心,繼續自信勇敢的走下去。正因為老師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才能為自己的班級而驕傲。

  篇三:高中畢業感言

  因為夢想,我們相聚這裡;因為夢想,我們從這裡起飛。

  三年,其實很短;三年,我們已然長大。我們有“起跑天堂”,從那裡一起攜手邁向大山;我們有“家的味道”,在那裡,才漸漸了解什麼是團結;我們有“堅持到底”,因為這,我們竭盡全力笑着走到最後。

  謝謝所有愛我們的人,我們會珍惜所有的感動,把每一份希望都握在手裡。我們永遠是10屆高三(12)班的孩子,我們會一直微笑着前行……

  高中三年——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 乎人生,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生命,關乎靈魂。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踏入更廣闊的天地,心中默念着對恩師對同 伴的深深祝福,願用一首小詩表達深情:“和山俊秀,池水清明,三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懷報國志,不忘春風化雨情!”

  匆匆三年,我們有過悲傷有過快樂,有過失敗有過成功。伍爾芙微笑着說:“讓我們記住共同走過的歲月,記住愛,記住時光。它不僅僅是三年的時光而已,它關乎面對,關乎勇氣,關乎未來,關乎選擇,關乎人生。”

  三年,我們追逐着夢想,用拼搏的汗水澆灌希望;三年,我們學會了堅強,低谷時我們不忘記遠方的光亮;三年,我們收穫了幸福,讓感恩的心扉虔誠的綻 放。在懵懂中勇敢,在勇敢中自信,在自信中堅強,在堅強中成長。三年,就那樣成為了心底最溫暖而堅固的存在。我們,即將奔向未來,奔向遠方,讓我們互相一 聲:珍重,在遙遠的路上

  三年高中,我們結聚12班;六月驕陽,我們迎戰高考。從播種,開始守候着開花、結果;在不間斷的付出里,期待在歷練中不斷豐富的生命。回顧過去,我 們以勤奮澆鑄夢想;面對當下,我們以堅韌擁抱成功;展望未來,我們以理想鋪就前程!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來路坎坷,我們笑着走過;前程無限,我們展翅高翔!看那10棵挺拔青松,36枝鏗鏘玫瑰,正面朝朝陽,迎來屬於自己 的春天!

  雛鷹經過多年的磨礪,終將翱翔於廣闊的藍天;我們經過高中三年的洗禮,終於脫去少年的青澀,變得自信而成熟。三年刻苦的學習,賦予我們智慧與力量;三年成長的歷程,賦予我們深厚的師生情誼、真誠的同窗友誼,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願意用自己青春和活力去迎接,相信我們!

  三載寒窗,讀聖賢書,觀天下事,恰同學風流;

  四季風雨,結金蘭義,立報國志,正少年英雄。

  人 生路上,我們無畏艱辛,一路攜手,一路高歌。多少次在跑道上疾馳,在田徑場上揮汗,在主席台上歡呼,見證着年輕的激揚與豪情;多少日在晨光中誦讀,在課堂 上凝神,在書桌前埋首,記錄著求學的拼搏與奮鬥;多少張閃亮的獎狀,多少面獵獵紅旗,多少次提高與突破,宣告着(12)班的光榮與夢想。聽見我們爽朗的笑 聲了嗎?看見我們堅定的眼神了嗎?風景這邊獨好——最是精彩12班!

  篇四:大學畢業感言

  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盡頭。

  曾經是多麼的盼望着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麼的留念。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初入校園,對什麼都如此陌生卻又好奇,於是憑着各種興趣選擇了各種生活方式,體會了各種成功 和失敗、辛酸和汗水、苦澀和甜美;由這裡第一次登上了夢寐的舞台,也在不覺間做的很好,竟然小有名氣;在這裡,竟然悟到了不用怎麼努力卻也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最終自己卻會很傷心,大學四年好象一無所獲;在這裡,認識了很多的人,有的成為了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甚至會對彼此吝惜一個微笑;在這裡,第一次體會到了愛情的滋味,歡笑和爭吵、甜蜜和苦惱,還有種種無奈和嘆息。始終認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為何到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會有這麼多的遺憾?總是回頭想,這件事如果那樣處理會更好,但已無濟於事,上天不可能再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即使真的重新來過,可能結果還是這樣。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着,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

  其實人生真的無所謂對或錯,就象我每天幾乎都在尋找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但我的同伴們卻每天重複着同一樣的日子,有的人會羨慕我,有的人卻很不以為然。有時我會很羨慕整天學習的同學,他們真的在大學時段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但有時我又會很不屑,鄙視他們錯過了很多更精彩的東西,但仔細想想,卻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才是對的,才不會後悔。我想不管是象我這樣不學無術的人或那些悶頭苦學的同胞,在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遺憾,都會想嘗試另一種生活。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複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門的欣喜;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的無眠;第一次走上學生會的競選台告訴大家,請相信我會做的很好;第一次衝上舞台盡情的表現自己;第一次送鮮花給女孩子,告訴人家我很喜歡她;第一次考試沒有通過去向老師求情卻被無情的拒絕;第一次坐在廣播台的直播室向全校同學問好;第一次聽到了掌聲捧到了鮮花;第一次慶祝到很晚以至於翻牆進宿舍;第一次聽到一個女孩子說喜歡我,我卻很無奈的告訴她對不起;第一次憑着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可以掙錢了,那份衝動,並快速告訴媽媽以後不再要生活費;第一次生活拮据到每天只能幹啃饅頭度日卻也硬着頭皮不向任何人求援;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獨立處理N個問題,卻還算順利;第一次告訴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無比的自豪;第一次朗誦愛情詩,竟然感動的自己哭了好久;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四年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每次都會發生什麼、改變什麼,每次都是很努力才會做到,每次過後都會興奮很久。如今往事已成往事,很多事情已做成了習慣,很多記憶已成永恆,很多美好已經定格。思維很亂,想到很多卻不知如何描述,更不知從何處下手。

  記得四年前最願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着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願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願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着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着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閑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裡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一切的一切都成往昔。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微風吹起,時間也已跨越整點到了明日,幸好躺在床上能看到那顆久違的星星,今夜,和她交流,對她許個心愿,但這次實現不會再讓我等四年。

  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着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