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年少時的夢,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歲月席捲,我們卻聽到時間磨損的聲音。

  我們似乎還能記得,開始的開始,走進來時那帶點茫然帶點緊張的眼神。

  可在這最後的最後,在我們來不及喘息的傷感里,我們又不得不走了。

  踱下教學樓,走過操場,穿過食堂,經過綠樹紅牆、歡聲笑語,流連在路的盡頭,我們一再回望。

  這或許是我們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用從未有過的無比珍惜又無比肅穆的心情,把眼光撥撒在歲月的每個角落。 也不曾忘記,那次激情澎湃的運動會。是誰一次又一次征服那看似高不可及的橫杆,最終勇奪桂冠?又是誰在長跑途中不幸岔氣,以至於衝過終點后便一下子栽倒在地上,許久都站不起來?

  篇二: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時光荏苒,初中三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逝去,毫無痕迹了。回頭看看,三年中,我們長大了 懂事了 成熟了 不再是那麼的天真了。

  三年,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所以在離別時,才有那麼多的不舍與遺憾。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展望未來,我們看見的是彼此誠摯的臉,感受到的是彼此真摯的心。對於我曾經無意傷害過的人,希望在最後能夠對你們說一聲抱歉;對於那些給過我溫暖的人,希望能夠致以我最真誠的感謝,感謝你們困難時給我支持,受挫時給我安慰,快樂時同我分享,難過時陪我落淚,真的謝謝你們。真的,只有到了離別時明白原來我們曾一起經歷了這樣多的故事。

  未來的路希望每個人都能一帆風順,好好地,昂首走下去。

  向前看去,未來的路還等着我們去走、去闖,我們要重拾自信,重整心情,向未來進發!

  篇三: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初三畢業后,是離別、還是永別?

  去年的今天,我們傻傻的看着初三即將畢業的學生,有種羨慕的眼神,等到我們即將離開時,卻有些不舍、心裡竟不知是什麼滋味?

  畢業前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不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

  有些回憶,我們不曾忘記,卻因為歲月淡忘了!有些故事,我們不提,或者想不起,直到有一天,募然回首,才發現我們失去太多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那段生活,過了就不在重來。

  總有一天,我們會離去,或許以後,因為時間、我們誰也不能陪誰?但如果有一天,我想起你們,腦海里揮之不去的記憶;有的是失望有的是開心。如果有天我們在街上相遇,那是上天賜給我們驚喜,所以我堅信我們都會再次相遇。

  篇四: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畢業之際,我想對同學們說:感謝你們對我、對其它老師、對全校事情的支持!你們是老師飛翔的天空,騰飛的翅膀,成長的快樂!

  時光如梭,白駒過隙,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收成了但願,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我的腦際里,時常會呈現存你們伏案作業的情形;瘋狂打鬧的笑聲;讓老師逼着吃早點的苦象;藝術節上的嘹亮歌聲;體育場上拼博的身影;更有個別同學偷抄作業的狼狽;翻越圍牆的危險;有互相幫助的友愛;更有為了點小事大打出手的魯莽……我覺得這是你生活中的偶爾,也是成長中我必然。

  時間是單程路,你買不到返程票。但有些風光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洗滌而褐色。讓所有的眷戀與不舍、鬱悶與懺悔、但願與憧憬,成為你們永恆的美好回憶!

  篇五: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青雲有路總須上,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苦悶以及怨恨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奮鬥以及拼搏才是人生的歌詠調,在這裡,我但願你們每個人都是中考賽場上的成功者!

  今天,你們將厚積薄發全力以赴,背着理想的行囊,用三年的跋山涉水,像虔誠的朝聖者,接受選擇,圓夢理想。請你們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在城關中學的校園裡,一定會有你們的老師,你們的學弟學妹,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更但願你們常回家看看。

  同學們,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三年的時光,一千多個日晝夜夜就這樣匆匆擦肩而過,似水流年,有些記憶會隨着歲月漸漸的淡去,有些成績會隨時間的流失而淡忘。但學校的發展有你們的付出,你們的成功是學校的培養。今天你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你們為榮!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感言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