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光陰如箭,如今我馬上要畢業了,也代表我馬上要與同學們分開了。所以在我們在一起的最後的兩個月里,我一定會珍惜這段時間。我現在還有些話要說。首先,我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同學,對他們說聲謝謝。我還要感謝老師,辛勤地傳授給我們知識。以後,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篇二: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過去,我很珍惜和同學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的是,能夠永遠記住他們可愛的笑容,以及,有如黃鶯出谷的笑聲。

  雖然,我即將告了與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和我的老,但是,要記住我們還是同學,還有最親的師生關係。

  再見了,陪我克服困難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快樂的老師同學。

  再見了,給我留下美好回憶的實驗小學。

  篇三: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鳳凰花開,一雜言,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句號。

  在這六年裡,我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想起來,我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味味俱全。想起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朋友,離開老師,我鼻子就發酸。

  還有兩個多月,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也許長大后,兩個同學擦肩而過,會想起什麼,但又想不起來。

  所以,我要珍惜這段時光,度過我在母校最後一段寶貴時光。

  篇四: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謝謝!這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我要感謝的東西太多了,母校的建設,可愛的花草,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柳西河畔的校。

  今後,不論何時何地,六年的時光都將是我記憶長河中無法沖刷的硬石,激起美好的回憶。母校的一切,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感言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