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一)

  昨天吃了散夥飯,吃得心裡酸溜溜的,因為很多同學都沒有來,有些因為拿不到畢業證的不來參加到還情有可原,可是其他的人呢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有事還是不顧及四年的同窗之情 不過和我很鐵的兄弟幾乎都來了。我到不覺得很失望,只是有點失望,這種失望幾乎大家都有,因為好象菜的質量不怎麼好,沒有見到幾塊肉服務員就開始上水果了。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呵呵,想不到我的畢業宴到還比不上我們足球隊出去吃飯那麼熱鬧!

  始終想不通學校的安排,五月的時候,我們忙畢業設計忙得不可開交,到了六月卻悠閑得過了頭,都說大四的畢業生找到了工作的又忙完了畢業設計的每天的生活就像豬一樣,這話還真的不假,我們就像一群懶豬靜靜的等待七月學校把畢業證發到我們手中。不過學校好象也讓我們當豬當得太久了,除了抱怨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太悠閑的生活往往會讓人墮落,特別對我這種孤家寡人來說,有時真是無聊得心灰意冷,即便晚上有精彩的世界盃讓我欣賞。寂寞是可怕的,而我又是一個很害怕寂寞的人,可是終究我卻不能找到一些辦法去消除寂寞或者是讓寂寞盡量的減少,也許,這就是我無能的地方吧。我是一個勇敢的人,但我卻是一個缺乏勇氣或者說是缺乏信心的人,在大學生活中,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客觀來說,放棄的這些我想得到都是很困難的,說得好聽一點,或許這叫做知難而退吧。對於我這樣的青年學生來說,學習和感情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可是對於這兩者,我做得更多的不是積極爭取,而是消極放棄。最近兩天的世界盃比賽,很多勝利都是傷停補時階段產生的,看着場上的球星奮不顧身的拼搏精神,我明白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之處,我也終於深深體會到了一種偉大的精神,那就是永不言棄。真的,我差得還很遠很遠!

  今天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初戀女友以前給我的信,懷着一顆懷舊的心情仔細的閱讀了一遍,感動頗深。看到她說的一些氣話,彷彿讓我又看到了她生氣的樣子。她很漂亮,對我也很好,我曾經深深的愛過她,當然她也深深的愛過我,或許是以前真的沒有好好的體會她吧,不管曾經的決定是對是錯,我終究放棄了一個足以影響我一生命運的女人。回想起四年前的今天,我是何等的幸福,現在想起來,真是有種往事不堪回首的味道,現在人長大了,也明白了許多事情,我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身不由己,我想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就在於此吧!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又來了,雖然很快它就將決出冠軍,但四年之後它又會捲土重來,給人更多的期待。而我的大學生活,卻定格在了這四年,就這樣子吧,不管以前怎麼樣,現在怎麼樣,一切都沒有關係了。那些我曾經愛過的女孩,那些愛我的兄弟們,我會在遙遠的北方祝你們幸福的,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同樣的祝福我呢 我會好好努力的,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個激情四溢的四年!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二)

  三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複的竟然是三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其實我最感嘆的還是我的好兄弟,都說大學是個小社會,在大學裡面不會有真的兄弟感情存在,純屬荒謬!我在大學裡面有這樣一位好兄弟:無論你讓他做什麼事,嘴上不答應,背後卻幫你做得井井有條;有些事情,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他也會幫你布置好一切,最後還嬉皮笑臉的說:“只是順便幫你弄的!” ;他還會為你有些事情的不公而為你打抱不平,氣憤之極!;他也會在你不在場而需要交錢的時候幫你交上一切費用,無論多少!過後不要。……種種的種種,我現在都歷歷在目。在大學裡面有這樣的好兄弟,誰還敢說大學裡面沒有真正地兄弟情呢 反正我不信。

  三年前第一次走進校門的欣喜;第一次進入大學宿舍的無眠;第一次走上學生會的競選台告訴大家,請相信我會做的很好;第一次衝上舞台盡情的展現自己;第一次聽到了掌聲捧到了鮮花;第一次慶祝到很晚以至於翻牆進宿舍;第一次站在講台講話介紹我自己;第一次憑着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賺到了獎學金,那份衝動,並快速告訴老媽我賺錢了;第一次生活拮据到每天只能幹啃饅頭度日卻也硬着頭皮不向任何人求援;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獨立處理n個問題,卻還算順利;第一次告訴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無比的自豪;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三年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每次都會發生什麼、改變什麼,每次都是很努力才會做到,每次過後都會興奮很久。如今往事已成往事,很多事情已做成了習慣,很多記憶已成永恆,很多美好已經定格。思維很亂,想到很多卻不知如何描述,更不知從何處下手。

  曾經是多麼的盼望着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麼的留念。在這裡,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初入校園的時候,對什麼都如此陌生卻又好奇,於是憑着各種興趣選擇了各種生活方式,體會了各種成功和失敗、辛酸和汗水、苦澀和甜美;由這裡第一次登上了夢寐的舞台,也在不覺間做的很好,竟然小有名氣;在這裡,竟然悟到了不用怎麼努力卻也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最終自己卻會很傷心,大學三年好象一無所獲;在這裡,認識了很多的人,有的成為了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甚至會對彼此吝惜一個微笑;在這裡,我體會到歡笑和爭吵、甜蜜和苦惱,還有種種無奈和嘆息。始終認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為何到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會有這麼多的遺憾 總是回頭想,這件事如果那樣處理會更好,但已無濟於事,上天不可能再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即使真的重新來過,可能結果還是這樣。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着,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呢

  其實人生真的無所謂對或錯,就象我每天幾乎都在尋找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但我覺得我大學裡面的那個最好的兄弟卻每天重複着同一樣的日子,有的人會羨慕我,有的人卻很不以為然。有時我會很羨慕整天學習的那個好兄弟,他們真的在大學時段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但有時我又會很不屑,鄙視他們錯過了很多更精彩的東西,但仔細想想,卻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才是對的,才不會後悔。我想不管是象我這樣不學無術的人或那些悶頭苦學的同胞,在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遺憾,都會想嘗試另一種生活。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三)

  畢業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

  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畢業答辯、散夥席筵、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一切似乎都預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過無奈。 每一天,我們都會有意無意地再逛逛校園,看一看它今天的樣子,想一想三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走了三年,似乎又走回到了起點。突然覺得,三年的同窗、身邊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愛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一個都溫柔如風。 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連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 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友誼和愛情,來到這片校園之前,想象大學生活是白色的。 因為象牙塔是白色的,整個生活就好像它折射的光,純凈而自由。

  大一的時候,覺得生活是橙色的。太多新生活撲面而來,新鮮而燦爛,熱情而緊張。橙色的記憶里,有第一次見到知名教授的激動,第一次加入社團的好奇, 第一次考試的緊張……大二的時候,生活是綠色的,青春拔節生長,旺盛得像正在生長的樹,夢想也一點點接近現實。 跟老師討論問題時,看見他臉上滿意的微笑,跟老外對話時給自己打了個滿意的分數,開始熟悉校園裡任何一處美食,也常常在bbs上呆到很晚……大三的時候,生活變成藍色。我們冷靜了下來,明白自己離未來究竟有多遠,並要為此做出選擇,出國、考研、還是工作。所有與這個決定相關聯的一切都可能會變化,包括我們的愛情,那還年輕沒經歷過風雨的愛情。大三的生活像有一層薄薄的灰色。在各種選擇里彷徨,每一個人都忙忙碌碌,一切彷彿一首沒寫完的詩,匆匆開始就要匆匆告別。但那灰色里,卻有記憶閃閃發亮,那些彩色的歲月凝成水晶,在忙碌的日子裡,它們是我們的資本,也是我們的慰藉。離別時,我們和去年學長畢業時一樣,把行李裝好了箱,一點點往外運,整個宿舍樓就這樣在幾天之內變回空樓,變成一個無限傷感的符號。記憶也同時從校園離開,收藏進內心的匣子。

  那是我們的流金歲月,也是我們的寶藏。 未來就像天空中一朵飄忽不定的雲彩,而我們從畢業這一天起便開始了漫長的追逐雲彩的旅程。 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 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

  又到了六月,一個讓畢業生留戀但又不得不離開的日子,去年送別朋友,相互祝福的場景,現在還歷歷在目,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轉眼之間就輪到自己離開了,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不是也在祝福我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感言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