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一)

  今天,我們已經長大了,就要離開幼兒園去上小學,像雛鷹長大了一樣,要飛向更為廣闊的天空。但是,不管我們飛多高,走多遠,我們都不會忘記幼兒園裡的快樂時光。我們將銘記老師和父母的期望,從這裡揚帆啟航,走進小學,走向美好的明天。 祝老師:幸福安康!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二)

  親愛的老師,我們都是您的孩子,是您手裡的風箏,無論我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謝謝老師!祝你們永遠健康、美麗!謝謝幼兒園!祝您的明天更加美好!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三)

  今天,讓我代表大大班的全體小朋友衷心說一聲:“敬愛的園長,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再見了,親愛的小夥伴!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帶着您的期望,我們將飛向廣闊的藍天!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四)

  三年來,我們相依相伴,一起遊戲,一起歡笑。聽慣了,每個早晨稚嫩的聲聲問候;看慣了每個傍晚陽光般燦爛的笑臉。童心,就像尖尖荷葉上的一滴露珠,晶瑩剔透,讓我心頭時刻蕩漾着母愛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感言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