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德百店慶有感

德百店慶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德百店慶有感

  時間如白駒過隙般,不經意間德百集團已走過了三十三個年頭。作為德百的一員,我由衷的感到驕傲、感到自豪。自初建店的揚帆起航,以敢為天下先的魄力,到如今的碩果累累、盛譽滿載,德百集團迎來了自己33歲的生日。時間為我們呈現結果,卻往往忽略過程。33年來,德百像迎着朝陽不斷奔跑的孩子,以不變的執着和堅韌,成長着、前進着。跨進德百的大門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工作的 崗位,更是給予一個展現自我價值的平台。

  2003年我走進了德百,成為其中的一員。新環境的陌生感、對新文化的認同,以及現代企業的管理理念,讓我感到無所適從。忘不了入職初期時領導和同事們的熱情幫助,使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中來,慢慢適應了工作的節奏。在這裡可以看到每個人忙碌的身影,可以看到同事們臉上帶着快樂的微笑。在德百工作的點點滴滴中,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德百人"幹事創業,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

  彈指一揮間,我已經加入這個大家庭十餘年,現在為德百集團33周年紀念留下自己的感悟。

  雖然沒能趕上德百的誕生,但我不會錯過他在成長過程中的每一次生日。雖然我加入集團的時間不算很長,但是在我工作期間一系列的企業改革和經營模式讓我感覺的到了集團的變化,尤其是讓人放心的售後服務,讓我們感覺買的不僅僅是商品,更多的是心裡的那份踏實與信任,做到讓老百姓大膽的消費。也正是這樣,才會讓集團得以長遠發展。

  平時,它是我們居民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幫手;是上班族周末放鬆的休閑場所;是居家夫人裝飾自己溫暖小窩的理想搭檔……回顧集團里的的每個櫃檯,在我們生活中都變得活靈活現,它們已經深入到每個家庭中的點點滴滴。

  三十三年是一段艱辛的歲月,像一個人的成長從小到大的成長曆程。情節曲折,有微笑也會有眼淚。德百集團的發展,我們可喜可賀。但是,過去取得的成績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還需要我們努力去打造。社會的進步對我們提出了更新的任務和更高的要求。我們還要面臨諸多機遇和挑戰,我們必須要以清醒的頭腦、審時度勢、靈活變通,要有店興我榮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絲毫不可鬆懈。

  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因為我們堅信,我們可以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德百大樓二樓阪織屋櫃 李喜玲

您正在瀏覽: 德百店慶有感
網友評論
德百店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