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一)

  轉瞬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六年的時間彷彿顯得那麼的短暫。這時,六年間我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的一樁樁、一幕幕,許許多多的往事都映入我的眼帘。可親可敬、循循善誘的老師;依依相處、難捨難分的同學;綠草如茵、朝夕相伴的校園。使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漣漪。

  感謝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您那莊嚴而又和藹可親的面容,深深埋藏在我的心底,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師恩如山,老師,您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讓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感謝親愛的同學們,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

  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過生活瑣碎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暢談着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里,使我難以忘懷!隊旗下我們莊嚴的誓言,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課間中我們歡快的玩耍都回蕩在我的心田,學習上我們都是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那天真活潑的場面怎能讓我忘記,同學們我會想你們的!

  感謝可愛的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學校的一草一木,丁香花的香氣誘人撲鼻;那寬敞明亮的教室,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呵護着我們茁壯成長,這一切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裡的每一條路,每一朵花都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相信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將更加努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母校!

  真心地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二)

  眼下我即將要步入中學,中學的生活必將是更加有趣的。我會收穫更多的知識,我將學習地理、歷史、生物、物理、化學、政治等新科目,在原有的語文、數學、英語等科目上也會有更加進一步的探索。我會結交更多的朋友,甚至和新朋友的友情會超過原來的朋友。所以我對初中的生活充滿了期待,但期待的同時,也難免會有一些惶恐和擔憂。

  但是,即便我有再多的惶恐擔憂,卻阻止不了要走上未來的道路。如果我逃避,就會一事無成。所以我必須坦然接受這些未來可能會面臨的困難和挫折,懷着充足的信心和準備向它們迎戰。面對學習的壓力,我會更加主動學習,把壓力轉化成動力;面對複雜的知識,我會更加勤奮,用不懈地努力征服難點;面對學業導致的自由時間的減少,我會用最高的效率使它越來越多,讓所有的時間都變成自己的時間。

  告別小學也是告別童年,在初中,我將更加成熟地思考問題、面對困難,爭取在初中短暫的三年中,獲取最多的知識和最多的快樂!

  六年如同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便告別了小學時光,準備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回顧六年,我收穫了知識,結交了朋友,經歷了酸甜苦辣,我漸漸成長着。

  "畢業是一個結束,更是一個開始。"即將畢業的前幾周,我聽老師們講得最多的就是這一句話。是呀,小學六年雖然很長,但是以後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我們還將繼續茁壯成長。

  我有些擔心在初中的學業壓力,我也許會要面對更多的作業和考試,也許會有更多的補習班。我有些擔心我是否能像小學一樣,順利接受初中複雜的知識,我也許會要學習更多令人費解的知識,我也許會要做更多令人頭疼的難題。我擔心我在初中是不是可以一如既往地快樂,我的休息時間也許會越來越少,我也許會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好……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感言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