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畢業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畢業離別感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離別感言(一)

  這個暑假,我畢業了。三年的時光在校園裡,收穫了友誼,學到了許多道理。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驀然回首,在琴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回味無窮,有快樂、有酸楚,有寂寞,有同樂。是啊,在這裡,琴中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見證了三年來我們的酸甜苦辣,見證了我們的青春與朝氣。當然,這三年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老師的攜手奮戰。

  回想想高中的三年,過的真是猶如過眼煙雲,太快了!抓都抓不住了,在指尖,輕輕的溜走。現在才知道珍惜,現在才知道回憶。無奈的只能感嘆,時間,過的真是太快了。還記得在刻骨銘心的軍訓中撒下的汗水與歌聲,記得在教室中的歡聲笑語,記得在上課中的專心致志。昔日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走到了一起;如今為了各自的夢想,我們又將分開。不知道許多年後,我們是否還能相見,老師我們是否還能 再會。讓我們鄭重相約:夢想實現時再相聚琴中

  2班同學,我想對你們說,遇上你們,是我的榮幸

  2班同學,我想對你們說,很開心這三年中有你們的陪伴

  2班同學,張開你們的翅膀,盡情翱翔於天空吧

  2班同學,請記住我這個美女吧,不過最好你忘記

  2班同學,別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哦

  2班同學永垂不朽!千古流芳

  最後,不管怎樣,我衷心祝願大家今後能快樂過好每一天,走好人生每一步。

  畢業離別感言(二)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驀然回首,在六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回味無窮,有快樂、有酸楚,有寂寞,有同樂。是啊,在這裡,六中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見證了三年來我們的酸甜苦辣,見證了我們的青春與朝氣。當然,這三年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老師的攜手奮戰。

  三年中,尤其高三這一年,是最叫人刻骨銘心的。回望高三這一年,異於高一、高二的紮實,還記得高三換過老師以後第一天的情景,唉,班主任怎麼和天天飲食上那個燒菜的長得賊像。嗯,大概,不,就是從那時起,高三這道高考宴上的菜,開始正式準備了。也就是高三伊始,我們認識了老荊——數學科大廚。

  老荊教數學很有一套,因為他提倡的是“生本教育”,即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人,他鼓勵我們衝上講台,讓我們講課。開始時我們與這種方式的沖實比較明顯,不適應,不習慣。當然了這很正常,在隨後的日子裡,我們生本了,習慣於這種上課,這種課堂,充滿樂趣與活力的舞台。在這裡,你隨時可以展現自己,隨時可以讓自己的能力、才華充分發揮,這就是我們高三(11)班,人人不會忘的生本課堂,生本教育。

  老荊作為“生本教育”的倡導考,為了讓“生本教育”進行下去,這其中的甜苦辣估計讓他也受了不少苦。因為,什麼呢 學習方式還是要和同學們學習成績掛鈎的。記得老荊剛接手以後,我們班在同類型班級中名列第一,倒數第一。讓我們焉了,此時老荊什麼都沒說,依舊笑臉相迎,他並沒有絲毫責怪我們的意思,但是,他鼓勵我們,以後我們會越來越好的,只要按他說的做,相信你自己,相信他,會好的。真的,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們班在同類班型班級中,依舊名列第一,不過不同的是,位數調了個頭,成了正數第一。我們高考優異成績的取得也得益於他。這就是我對“生本“的一個簡述吧。

  高考之後,人一下子閑了下來,然後百無聊賴之際,胡思亂想,想萬一高考考砸了怎麼辦,我作文有點偏題啊,物理感覺又難,……,尤其一想數學,感覺良好,希望良好。生命學科,決定命運啊。想到數學,我又想到了老荊,我知道,他對我好,他也希望我高考成功,我也對我自己說,不論結果如何,老荊的情義不能忘。因為老荊和我們講得好,一個人要學會感恩。老荊,可以說,是高中三年來對我最器重的老師,甚至沒幾個老師找我談過話,因為在他們眼中,我不是他們所看好的人,能上本科的人。老荊也說過,“人活着,一定要在別人眼中體現出價值,一定要在意別人對你的認可。我覺得你其實還是有潛力的,還是值得培養的。”之後,又講了一些話,但是那句“我覺得你還是有潛力的”讓我感動,從未有任何老師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就像在黑夜中孤獨摸索,突然看到了天空中的北斗星。別人可能難以想象,那句話對我的影響很大,我不再孤獨,因為背後還有老荊相信我。從那以後我更加努力了,同時也慢慢體會老荊這個人。這個在枯燥無力學習中給我動力和感動的人,我想我是不會忘懷的。

  高考成績出來的那天,我一直不敢打電話查詢,最終父親按通了號碼,我的手顫抖着撥通了高考查分熱線。我真的可以的。我尤其注意了一下我的數學,發揮得很好,對我來說從來有過,我又想到了老荊,感謝老荊、感謝生本。

  返校的時候,看見了高一新生來校報名,三年前那似曾相識的一幕,一瞬刷新了,我們畢業,望着遠處的老荊電話打個不停,他又要忙了,呵呵,這些天還是慢點打電話給他,我們的老荊,我們的朋友,真心祝願他把“生本”進行到底,屆屆相傳,生生受益。

  啊 ,三年了,真是快啊,高三都過去了,我們要說再見。真的啊,我們要走了。我們一定記住六中這塊“寶地”,結果好,真好!老荊啊,唉,我們走啦,別激動,別太想我們啊,呵呵,我們的老朋友。走啦,我謹代表高三(11)班全體學生向您致敬:老荊,再見!

  無論走到哪裡,六中里總有個朋友叫老荊。無論什麼時候,我們永遠是朋友,那個伯伯輩和我們沒大沒小的老荊,要是我大點就和他結拜了!荊老師,我們走了,再見!讓我們把美好的回憶永遠珍藏,你有我們一個班的朋友!再見!

  畢業離別感言(三)

  五、六月的校園,總發現留戀的主題,離別的句子。走在校園裡,傍晚,聽着只有校園才會流淌的音樂,看着論壇上只有校園裡才會有的主題,突然覺得有許多話說。

  論文答辯完了,班裡正準備着畢業留念的一些東西。工作的、考上研究生的或現在仍然一無所有的同學都在勾畫著自己的未來。忙碌的很。

  借書證要交上去時,才想到有好多書沒看。於是諄諄告誡師弟師妹,一如當年師兄師姐告誡我們,要好好學習。

  再也不用去教室佔座了,心裡卻空蕩蕩的;一年一年的下來,習慣了。但或許以後,習慣了卻用不着了。

  眨眼就從見了誰都怯怯叫師兄的孩子變成了被許多人稱為師兄的人,卻很難從鏡子里發現自己成熟。除了偶爾說些沒有信心的話,抽幾根淡淡的煙。

  去年我還無從體會畢業生的心情——他們怎有那麼多的酒宴,他們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酒但每次都喝醉的勇氣,無法體會他們徹夜難以讓人入睡的嘶吼或哭泣。

  但今年、今天 ,我懂了。

  畢業時,所有的情感都有理由。畢業的人們或多或少都有些神經質。能寬容的就寬容他們吧。

  畢業離別感言(四)

  畢業在這個寧夏,櫻果掛滿枝頭。落日中你的影子在徘徊,暖風像溫柔的手,如果說東農是片天空,你就是天空眷顧下的鳥兒,它讓你自由翱翔,放飛希望,你更是這片天空中飄泊的浮雲,無論雲走多遠永遠走不出天空的牽挂。

  四年前,你們滿懷求學的渴望,從祖國各地走進了東農神聖的殿堂,如今你們滿懷豪情,揚起理想的風帆,將從這裡啟航,駛向未來、駛向美好、駛向輝煌!此刻,請接受我們最美好的祝福,祝20xx屆畢業生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四年的大學生活,同學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軍訓時的英姿颯爽,舞台上的輕歌曼舞,運動場上的奮勇拼搏,圖書館里的孜孜不倦......過去的四年裡,你們在不斷學習中增長知識、磨練意志、錘鍊品格、陶冶情操;過去的四年裡,你們的素質全面提高,你們的人格得以完善,你們的思想逐步成熟;昨天的一切已寫入歷史 ,明天的世界更需要你們去奮力開拓。

  離別,難免有傷感;離別,難免有激情;離別,難免有衝動。

您正在瀏覽: 畢業離別感言
網友評論
畢業離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