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標籤:工作經驗 工作經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自行里實施公司業務常態化管理辦理以來,我網點謹遵該辦法實施營銷拓展工作。

  營銷不能停留在傳統的習慣思維和做法上,要將新的營銷理念和服務方式有機地結合起來,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日益提高的服務需求。首先我網點擴寬了客戶拓展的渠道,不再局限於原網點的存量客戶介紹客戶,也衝破網點位於市中心的地域限制,轉而把目標投向於地理位置較遠的新客戶,通過與相關行業協會的合作,對一些新成立的客戶力爭營銷到我行開立賬戶,用我行新業務"工商驗資通"作為營銷點,先確立賬戶開立,再選擇適合的產品為這類新客戶配置,減少客戶來回銀行時間,從而避免客戶銷戶及抱怨等問題。

  由於拓展的新客戶地理位置較遠,且相關行業協會會對比我行與工行及中行的賬戶辦理速度,故最關鍵就是"勤談、勤跑",開戶前跑客戶營銷,只有與客戶進行經常性的溝通與交流,了解客戶的動向,知曉客戶的所思所欲,才能及時調整營銷策略,捕捉商機,在激烈的商戰中搶佔先機;開戶中跑各相關會計工作環節(掃描、審批、人行等),提高客戶的整體滿意度;開戶后跑產品營銷、激活客戶使用等,加深客戶對我行售後服務的讚許,並繼而為我網點介紹更多客戶。

  在跑新客戶的同時,也沒有輕視存量客戶的維護,我網點實行客戶交叉分層管理,即存量重點客戶由專屬客戶經理定期定時上門維護營銷,其餘客戶既由客戶經理上門維護,也由會計櫃檯電話維護解決相關結算與賬戶管理等問題。

您正在瀏覽: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網友評論
常態化營銷工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