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同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同事離別感言

  離開了,沒來辦公室給大家告別,今年剛開始卻中途離開,沒能和大家一起到年終,或許會有不同的批評聲,但我也有我自認的原因。相信有一天大部分的人能夠理解,一部分人也會因時間的推移而淡忘。在昏昏沉沉中,度過了這兩、三個月,我極力使自己的狀態達到最佳,但卻如我所願,但我已盡最大的努力去做每一件事,在這裡我感謝每一位同事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在營銷部,我得到了很多,有各種職場技能,也有各類處世之道,當然還有更加彌足珍貴的友情,各位良師益友,在此向大家致上真誠的謝意!

  在這裡近兩年了,從環球這個熱鬧的大家庭,到營銷部這個溫馨的小家庭,不管各位同事加入的早晚,也不論格局的變化如何,我們始終是環球最年輕、最有活力的一群人。曾經在辦公室、餐桌上口若懸河,在各種郊遊中浩浩蕩蕩,在各類活動中佔盡風光,那都是我們共同印證的輝煌。但願離開的能有一個更好的歸屬,留下的都能安心工作,我仍然將自己和你們看作一個群體,因為這裡有我和你們共同印下的足跡。在每個群體,都不免有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但願大家以後都能互相謙讓,使營銷部這個群體更加沉穩,更加凝練。

  曾經或許不夠成熟,也很任性,加之心直口快的壞毛病(其實內心還是比較善良的,呵呵),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對,如果有意無意傷害了你們,我在這裡向你們賠禮道歉了,願大家多多諒解。

  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事數載凝聚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中……感謝你們曾經給予我那麼多的幫助、鼓勵和支持,我將銘記於心。與你們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們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在我生命的歷程里,會因你們的出現,而使我增添更多的閃光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們多保重!

  手機號碼不會變,歡迎隨時騷擾!雖然不再做同事,相信以後我們還會常見!

  篇二:同事離別感言

  今天和明天還要繼續上二天班,之後就是國慶了,馬上可以休息五天了!今天下班后,請辭工今晚要走的同事吃飯。雖然在他辭工後到現在已經請了他吃了好幾次了。但是今晚他就拿行李回家了,所以,就要求再請他吃一次。吃完飯後,叫了部麵包車七點到公司門口接他,送他到坐車的高速路口那等車。車來時,沒多送他,不想再送他去高速路口那裡。反正走就走啦,送到那裡又如何呢?

  送完他上車,就拿前幾個月的手機話費到公司財務那報帳。請完那位同事吃完飯後,口袋裡就只有一百多塊了。所以就看下晚上要是有錢拿,國慶這幾天假,要用錢時,就不用去取了。到了財務那,重新審核后,拿到了前三個月的話費五百多塊。在報帳時,收到那位同事的短信,已經坐上了回家的車了。原本還擔心快到國慶假期了,車子沒有那麼容易坐得到。還讓我國慶放假,明天上完班后和他的老鄉一起去他那玩。回了他短信,等以後在我也要離開這公司之前有空再去他家裡坐坐吧!國慶就準備哪都不去了。這五天的時間都屬於自己的,讓自己放鬆心情休息幾天吧。或許在這裡也不會太久我想!今天還收到另一玩得比較好的朋友消息,他也將在下個月底辭工回山東老家。唉,又是一個好朋友將要離開這裡。或許今生都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人的一生,總會要去經歷好幾次這樣心酸的離別!今晚同事回家,心裡也是空落落的,坐在電腦前,聽着那些歌曲,心裡酸酸的!他和我可能還好些,他家離我家坐車可能三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互相見面,但是,離開后真正能沒什麼事往對方那跑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象山東的那個朋友,等以後他回山東老家后,又不準備再出來深圳。我想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很小很小了。

  生活到現在,經歷了好多次這樣的場面。以前的幾次,很多朋友,到現在都很少有機會再見面。有些經過了這麼多年後,都沒有再有過聯繫了。但在一個人空閑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和他/她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沒有他/她們的消息了,但在想起的時候,還是總在心裡想着他/她們的狀況。是否這幾年都過得還好呢?都不知道是否也會偶爾和我這樣想念着對方呢?希望他/她們在人生的路途中都能過得幸福。

  當每次想到這裡,就會在心裡想着一個很矛盾的事情。當一對相互都很關心,很愛對方的男女,在其它原因分離后,是否該再有聯繫呢?如果不要再聯繫,在心裡肯定還是會在為彼此牽挂着的,經常會在心裡想着現在的她/他過得怎樣了?心裡總會有太多太多的問號。但不管有多少問號,都是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的!或許直到老去,沒有思緒,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心裡還是到着這些問號死去!這樣的結局是否很悲呢?但是如果繼續聯繫,是否可以抵擋得住彼此心中的那份情呢?

  這些問題,這些牽挂也許在我老去的那一刻,或者在我沒有了思緒后,才會停止。我想也是永遠沒有答案的!很多時候,只是想哪怕能知道一個現狀就夠了,哪怕不要見面。僅僅是這樣的要求,可能都是永遠無法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的!但是,我寧願讓它深深的埋在心裡的最深處!我無怨無悔!

  篇三:同事離別感言

  今天早上起床一個同事給我發短信說她要走了,她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工作,她要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心裡突然有點難受,這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突然面臨這樣的離別心有有點接受不了。

  跟一個同事聊天的時候,說到這件事情,她跟我說,“工作后這種離別會很多,你只有學着去接受。”我明白她的話語,但我確做不到,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是不短,但卻真心的對她,也以為會在一起工作很久。雖然她前段時間跟我也講過離職的打算,但最終也不了了之,昨天看着她一直在忙碌的記着一些東西,她今天告訴我那都是給我做的筆記,突然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知道她的離開只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我知道對於她來說這是一種好的選擇,我也知道我應該祝福她。但我還是難過,離別不是我能承受得了的。她跟我說,是我少了一個同事,但卻也多了一個朋友一個姊囡未。我們也都還在天津,還有聚在一起的機會。那我難過,我們的相處,我們共同努力,我們一起抱怨工作,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兒,這些以後都不會再有。

  離別總帶着淡淡愁緒和傷感。我怕在這條路上走啊走,很多人都開始跟我道別、離開,最後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同事離別感言
網友評論
同事離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