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今天,在學校看了電影今天,在學校看了電影《嗨起,打他個鬼子》,講的是,一個地形很好、風景很好窮寨子,日本鬼子想佔領這個地方打八路,日本鬼子想跟那些村民處好關係,交朋友,這時主人公,一個老頭,日本人讓他當嚮導,給日本人指路,那個老頭千方百計給日本人設計陷阱,讓日本人死,日本人已經死了一支軍隊,死了好些人了,最後日本鬼子懷疑他國,警覺他,把老頭抓起來了,最後,那些村民跟日本打起來了,村民成功了,日本鬼子都死了,但是老頭也死了。

  還有一個人,我很崇拜,我忘了他的名字,打日本鬼子的時候,他中了槍,然後日本鬼子從後面追上來了,他讓其他人都快走,他自己中槍死了。

  在這個電影里,我最崇拜的是那個老頭,他機智、勇敢、不魯莽,見機行事,不怕犧牲,敢與日本鬼子對抗,不被金錢誘惑的精神,我也崇拜那個不知名字的人,他寧可犧牲他一個,也不讓大家落難!我應該學習老頭機智勇敢,敢於與敵人抗衡,也應該學習那個不知名字的人的大捨己救人的精神!,講的是,一個地形很好、風景很好窮寨子,日本鬼子想佔領這個地方打八路,日本鬼子想跟那些村民處好關係,交朋友,這時主人公,一個老頭,日本人讓他當嚮導,給日本人指路,那個老頭千方百計給日本人設計陷阱,讓日本人死,日本人已經死了一支軍隊,死了好些人了,最後日本鬼子懷疑他國,警覺他,把老頭抓起來了,最後,那些村民跟日本打起來了,村民成功了,日本鬼子都死了,但是老頭也死了。

  還有一個人,我很崇拜,我忘了他的名字,打日本鬼子的時候,他中了槍,然後日本鬼子從後面追上來了,他讓其他人都快走,他自己中槍死了。

  在這個電影里,我最崇拜的是那個老頭,他機智、勇敢、不魯莽,見機行事,不怕犧牲,敢與日本鬼子對抗,不被金錢誘惑的精神,我也崇拜那個不知名字的人,他寧可犧牲他一個,也不讓大家落難!我應該學習老頭機智勇敢,敢於與敵人抗衡,也應該學習那個不知名字的人的大捨己救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網友評論
嗨起打他個鬼子好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