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永遠不要低估“女人”

  DD《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繼《中國合伙人》這是第二部給我“夢想”這兩個字更深註解的電影。《中國合伙人》講述的是三個男人的創業故事,而《夢想合伙人》講述的是三個女人的創業傳奇。盧珍溪、顧巧音,文清三個經歷不同的女人,卻在孟曉俊的撮合下走到了一起,創建了專供女性消費的“美美網”,開啟了全新的創業人生。

  這部電影盧珍溪無疑是中心人物,小時候崇拜的偶像“舅舅”在落敗后盧珍溪就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考上大學讓家裡人驕傲。而一直陪伴着盧珍溪的是她的青梅竹馬牛俊誠,而這時來到大學盧珍溪喜歡上了一位師兄,在師兄的引領下,她和師兄一起去了紐約。然而,為了生存她開始賣假包,由此也和師兄分了手,甚至後來被人舉報,抓進了警局。在警局偶遇孟曉俊,被保釋,后被迫歸國。

  在我這個從小就按部就班上了大學,夢想模糊的小女孩來說,盧珍溪無論如何都是楷模。第一,她目標明確,從未改變,我想這一點也是孟曉俊看中她的一點。第二,正如孟曉俊說,他在盧珍溪眼裡看到了一團“火”,正是這團火,讓她有不懈向前奔跑的衝勁。第三,她心懷“夢想”。有夢想的人,她不怕困難,她從不停歇,她勇往直前豪不畏懼,她的心中只想“成功”。儘管有“萬事開頭難”的魔咒定律,但總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外驚喜,條件就是勇不放棄。三個人中盧珍溪是最坦誠的一個,她的經歷告訴我,不怕走錯路,犯過錯,只怕就此墮落。“美美網”的靈魂導師。

  “灰姑娘”顧巧音,她的一出場便向觀眾暴露了她的本性,一個聲稱“下了百萬”的車不坐的“拜金女”,其實她有她的不可替代性。她那一雙“火眼金睛”一掃,所有的東西在她面前都是明標價碼,時尚,品味,她就是“美美網”的潮流導向。所以,每個人都有她應有的價值,有時候在大眾眼中並不被看好的人其實她有着另一面的才能是無人能及的。

  成熟,明智的文清,擁有在大公司工作的經驗,是“美美網”運作上市的主推人。老公的出軌,讓她的家庭破碎,為了女兒卻不能離婚的隱忍女人。女人從來都不是軟弱的,尤其是“母親”,懂得疼女人的好男人才配擁有女人的柔弱,而壞男人只會在時代的潮流里被女人淘汰。

  人生除了親情、愛情、友情,其實還有第四種關係,那就是“合伙人”。在這樣的關係里,每個人各展所長,實現自我價值,最後得到自己真正的友情、愛情和親情,實現圓滿的人生。

  夢想的力量永遠不可估量,正如永遠不要低估“女人”,只要擁有,其實你已經“家財萬貫”“人生美滿”了,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夢想合伙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