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一)

  我們學校組織去德潤雙語學校參觀科技流動展覽,進入展覽,讓我眼花繚亂,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籠中鳥"那件作品,當按下按鈕那幅圖畫,便快速轉動起來,慢慢地那小鳥就被關進了籠子里……科技越來越發達,高科技產品真是神奇了科學的空間是無限的,我們人類進入了高度文明時代,科技飛速發展,但是一味追求生產而破壞了我們的生態環境,看到"籠中鳥",我的腦海里浮現出這樣一幅圖畫:生機盎然的森林,一群群快樂的小鳥飛來飛去,清澈甜爽的泉水從山下流下來……而今天我看到的是這樣一幅圖畫: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知識,長大了在發展高科技的同時更注重保護我們人類的生活環境,使我們的地球母親環境更美。

  同學們,科技為我們未來美好的世界共同努力吧——那就是發展文明高科技,保護人類環境。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二)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到棗陽少年宮去參觀,我們興高采烈地坐着公交車上路了。

  到了少年宮的展覽廳,我放眼望去,裡面的東西實在太精彩了。特別是展廳的"神六"模型和展廳牆上掛着二十八塊展板,每塊展板里的東西都各有特色。弄得我都不知道先看哪一塊好了。我繼續往裡面走,發現這裡面還有宇航員吃的東西,我記得別人都說宇航員吃東西是用嘴吸的,這裡面的東西有肉有茄子怎麼吸呢?我決定回家后查一查資料。我走着走着發現有幾塊展板是在寫聶海勝叔叔和費俊龍叔叔是怎樣當上宇航員的,我很好奇,就在那裡看了起來。

  看了兩位叔叔是怎樣當上宇航員的,我感慨萬千。最讓我自豪的是聶海勝叔叔,因為他是我們家鄉的人。聶海勝叔叔是一個從小就做着飛天夢想的農家少年。他小時候家庭貧困,上學時,經常光着腳,吃鹹菜,但聶海勝叔叔從沒覺着苦,他刻苦學習,從不言敗。"機會總是屬於有準備的人",1983年聶海勝叔叔過關斬將順利通過了飛行員測試。當上了飛行員后的聶海勝叔叔,憑着對祖國航天事業的摯愛,頑強拼搏,勝利完成了"神六"航天和飛行任務。

  我從小要以聶海勝叔叔為榜樣,自覺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做一個熱愛祖國,熱愛集體,熱愛家鄉的人。在學習上我要像聶海勝叔叔一樣堅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像聶海勝叔叔一樣有志氣,肯努力,遇到困難勇於面對,解決掉學習中的攔路虎。在生活中像聶海勝叔叔一樣充滿愛心,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同學遇到困難要主動幫助。從小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樹立遠大的目標,長大后做一名有益於國家、有益於社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科技展覽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