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星期三晚上晚自習的時候我校組織學生在教學樓前看露天電影,電影名字是《安德的遊戲》。

  這是一部科幻片,奧森·斯科特·卡的作品。故事發生在未來,當時地球已經兩次遭遇過蟲族的進攻,國際艦隊認為必須在世界各地尋找天資聰穎的孩童,並在孩童身上裝上監視器,在達到他們所認為合格的條件下將他們送往國際艦隊訓練。安德的哥哥太暴力,姐姐太慈悲,都不適合做星際艦隊的指揮官,雖然智力方面沒問題。而安德就剛剛好,有同情心,不欺負人,還很會揣摩敵人的思想,然後安德就被選上了,接受了魔鬼訓練。

  在戰鬥學校里,安德不但要學習在由學生組成的軍隊里進行模擬戰鬥,同時也要面對其他學生的妒忌、陷害以及各種其他爾虞我詐的行為。因為他在戰略和領導力上的不世天才,也因為他的教師希望嚴格地測試他,他在戰鬥學校的進階速度比其他學生要快得多。

  也就因為安德才使人類在與蟲族的戰鬥中佔領先機,並得到存活的希望。

  這部片子特效做的特別棒,讓我們看了都不禁嘩然,情節內容也很吸引人。壯觀的場面令我們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網友評論
安德的遊戲好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