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十八大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2012年11月8日,一個即將載入歷史的一天,承載了無數共產黨人的堅持和努力,理想和信念,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勝利開幕。

  上午9時,十八大準時開幕。雖不能到現場感受莊嚴肅穆的氣氛,也彷彿身臨其境,心潮澎湃。人民大會堂坐滿了與會人員,正裝出席,認真傾聽胡總書記的講話。胡總書記句句懇切,激動人心,現場不時傳出熱烈掌聲。觀看的同學們也收到了氣氛的感染,不時掌聲雷動。

  胡總書記在十八大報告中總結了過去五年以及十六大以來我們黨在各個方面取得的成就。儘管過去的五到十年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和挑戰,包括自然災難,世界金融危機,別國領土糾紛等,但我們經受住了來自各方面的考驗,經濟快速發展,改革開放也取得了重大進展,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也有了很大提高,社會在穩定中進步和發展,人民生活更加殷實,外交手段更加強硬,這是我國發展中取得很大收穫和成功的十年。

  未來,我們黨仍舊堅定不移地走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人民民主專政,人民民主是我們黨始終高揚的光輝旗幟。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不斷推進政治體制改革,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將繼續取得重大進展,為實現最廣泛的人民民主確立了正確方向。我們黨也在前進中不斷與時俱進,開拓新的途徑,理論創新,推動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創新發展。在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社會主義科學發展觀的前提下不斷實現全面小康和逐步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目標,同時提高我們的國際地位、軍事力量和經濟水平。這就需要我們黨用更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不斷深化對科學發展觀的領會和把握,形成全黨團結一心、共同奮鬥的思想基礎,把黨的指導思想轉化為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精神力量。

  要相信,我們黨的執政能力,也相信未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將繼續迎來中國騰飛發展繁榮的時代,我們的大國地位也將不容動搖。我們期盼新的國家領導人帶給我們更大的驚喜,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實現國內生產總值和城鄉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我們新一代青年會不斷學習,以黨的指導思想為理論行動指南,堅定不移的跟黨走,聽黨指揮,為中國未來的發展獻出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網友評論
十八大開幕式觀后感範文 暫無評論